——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版本更新
版本更新
version

8月29日部分服务区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08-28 17:59:00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8月29日10:05-11:35王者天下、携手枭雄 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单区版本更新后,新增自由战场(功能测试)

1)玩家之间在机械工厂内发生战斗,战斗情况满足一定条件时,将根据战斗情况在当前区域内划出一定范围开启自由战场。

2)战场内以玩家国家为单位,在自由战场存在时间内,根据自由战场范围内玩家击杀敌人,以及存活时间进行积分。
注:积分只有在自由战场范围内才计算 

3)自由战场持续时间内,先达到积分的胜利;如没有达到积分上限的,积分高的一方获胜 ;如果战场内只存在一个国家达到一定时间,则该国家胜利。失败方将被传送回王城。

 

二、单区版本更新后,集市出售虚灵石碎片,世界等级110级以上时出售。

 

三、王者天下区版本更新后,优化兄弟会贡献排行榜,玩家贡献积分达到100以上才可在榜上显示。

 

四、单区版本更新后,修正部分情况下使用夫妻戒指传送,玩家会叠加的情况。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