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第一指挥官“米粒”传记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07-19 15:47:00 

      7月7日,征途全系线上&线下两大盛会齐贺火爆嘉年华:《绿色征途》新区“万人大区”全民疯狂瓜分3亿福利,诸位游戏中的明星玩家来到上海参与嘉年华盛会,并与策划直面交流。
      在《绿色征途》的明星玩家中,有一位没有来到现场,但他一直是游戏中的传说,他就是《绿色征途》的第一指挥“米粒”,希望下一次嘉年华能一睹他的明星风采!


一战成名  以弱胜强逆袭战!


     “米粒”成名于降龙区,以卓越不凡的指挥能力和人格魅力闻名天下!在逍遥神话区中,敌对双方实力差距悬殊,弱势一方以盛世家族为首,与敌对阵营交战多年,双方水火不容,狭路相逢所经之处都可能变成喋血战场!

 

 


       双方势力斗争长达3年多,由于种种原因,盛世一方缺乏主心骨,以几十人的阵容被对方百人压制,许多坚持不住的玩家或选择投诚,或选择离开!后来,神话区与山庄区合区,弱弱联盟,强强联合,双方实力依然悬殊。就在弱势的盛世阵营心灰意冷之时,转机出现了,盛世家族请来了指挥官“米粒”。
      一开始就算有了米粒的加入,大家依然不看好盛世一方,但合区的第一战,就证明了什么叫真正的逆袭!在五岳总舵的争夺战中,盛世一方嘟嘟仅有70多名玩家,而敌对方人数已接近200人……总舵大战以人多为优势,以占领进度快的一方为胜,面对3倍的敌人数量,作为指挥官的米粒沉着冷静,他在麦上对所有人说:你们今天都是原地官,绝对不可以倒,不可以回,游戏如人生,证明你自己就是现在……”
      在米粒的鼓舞之下,全员士气大幅提升。在指挥的过程中,他将本方阵营的玩家牢牢团结在一起,像一根扯不断的钢筋锁链一般。他咆哮着、嘶吼着,用最敏捷的思维和最丰富的战术,将仅有的70多名兄弟姐妹打造成一支坚不可破的精英战队!
看着盛世一方占领进度马上就要读满的时候,所有人都疯狂了、激动了,本来没有任何人觉得会赢的一场战争马上就要拿下了。那种成就感,那种心情,难以言喻,最后在占满进度的时候,所有人都沸腾了,世界频道疯狂刷屏庆祝,全屏幕鲜花纷飞,为自己更为指挥米粒喝彩!
      一场以少胜多的经典之战,大家奔相走告,许多已经离开的老玩家都知道来了一位充满激情又有谋略的指挥,于是都选择了集体回归,一些处于观望的中立玩家也都选择了方向,这场经典之战从此奠定了盛世家族从平凡走向强盛的道路!

 

 


合纵连横  第一指挥的大局观!


      很多人也许存有疑问:指挥不就是放放音乐,麦上吼一吼带带任务、打打架而已,怎么能有如此大的影响呢?听笔者细说一个可以证明米粒指挥大局观的故事。
      当时,米粒带着盛世家族强势扭转战局,压制对方两年多后,迎来了绿色最大的一次合区——电信和网通区的三个大区的合区。彼时,网通区人数众多,大号如云,合区后势力主要分为三方:一方为米粒带领的以盛世和不落家族为首的玩家,人数在200左右;另一方是名躁一时的指挥妖王带领的以名门家族为首的玩家,人数在500左右;还有一方势力,就是炎夏玉林风带领的捍卫情谊世家,虽然只有一个家族,但作为合区后家族实力排名第一的家族,实力不容小觑。
      当时,米粒和妖王各自带领的两盟为主战场,但因为合区前捍卫家族与盛世一直为对立方,所以合区之后,捍卫家族一直支持妖王一方。妖王一方人多势众,以寻找战场为主,试图占领各种任务点和BOSS。米粒一方以国运和砍车为主,但双方人数差距太大,每天的国运都难逃大面积被砍的厄运,各种战役也显得有点力不从心。
      就在这时,因为一些小事,妖王一方与一直在支持他们的捍卫家族发生矛盾。如果大事化小就此而过,也就相安无事,可是当时作为强势一方的指挥妖王并没有重视这件看上去很小的事情,没能与捍卫家族及时进行调解。

 

 


       米位察觉到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机,于是要求全盟国放下之前与捍卫的所有恩怨,静观其变。在妖王与捍卫家族双方矛盾不断激化,已无回旋余地的时候,米粒主动去与玉林风沟通。想要强大,就要联合更多的势力,米粒把当时的局势一一分析给自己所带的盟国各家族听,说服大家一致同意接受与捍卫为盟。
       终于,在米粒和玉林风共同的努力下,双方成功结盟,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打散了强势的敌人!米粒,具有开阔的大局观和远见,凭借足智多谋或“合纵连横”,在这时而平静时而风起云涌的游戏中,与支持他的兄弟们姐妹一路走到现在,堪称《绿色征途》第一指挥!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