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版本更新
版本更新
version

7月18日部分服务区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07-17 18:15:00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7月18日10:05-11:35神话枭雄、王者天下、万人大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 单区版本更新后,所有礼包均可显示具体可获得的道具
 
二、 单区版本更新后,世界任务优化:
       1) 优化中立区王城以及边城的世界任务随机刷新机制
       2) 略微调整 “八卦石采集”“神农及百草”的任务边界大小,缩短“中原保卫战”以及“黑白双煞”中怪物的刷新时间
 
三、 单区版本更新后,聊天系统优化。优化聊天界面,增加聊天频道,玩家可以随时切换,来选择性接收不同频道的聊天内容。
 
四、 单区版本更新后,战斗记录器优化:
       1) 在聊天框的下方功能选择处,增加战斗记录器功能按钮
       2) 点击后可以记录并查看玩家之间,以及玩家和某些NPC之间的详细的战斗的过程,以及造成的伤害。
 
五、 单区版本更新后,适当降低家族秘境中的怪物的防御与血量
 
六、 单区版本更新后,修复部分道具(1级物攻、魔攻宝石等)无法正确显示可被用于神龙淬炼/喂养神器提示
 
七、 万人大区版本更新后,英雄足迹二期优化。英雄足迹更改活动类图标,以及提示。
 
八、 万人大区版本更新后,玩家可以在中立区完成“神猴夺宝”世界任务,击败双镰神猴获得丰厚的紫霄石奖励,每个周末两天21时刷新,请大家不要错过。
 
九、万人大区版本更新后,降低血量元神需求等级,现在加血元神各品质的等级需求与其他元神一致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