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嘉年华盛宴 欢乐第二波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06-29 20:33:00 

      嘉年华盛宴,欢乐第二波!福利不停,惊喜不断!《绿色征途》7月1日-7月12日24点,全区神秘商店以及全区福袋给你带来第二波好礼冲击!疯狂好礼怎能错过!

 

活动一、全区神秘商店
活动时间:7月1日-7月12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中立区•皇城“神秘商人”处打开神秘商店(孔子右边),神秘商店中有各种珍稀道具,分为普通道具和限量道具两类,限量道具每日只产出2种,每日0点刷新。普通道具每日0点、12点各刷新一次。
      玩家点开商店,将看到属于自己的6样神秘道具,如果对道具不满意,还可以使用金子进行刷新,刷新后6样道具将随机变化,限量道具只在每日产出的2种中变化。
      同时,玩家花费金子刷新神秘商店将有几率刷出限时1分钟的“黑市商店”,便宜出售各类稀有道具,1分钟结束后将关闭。还将有几率刷出限时90秒的“全区特价商店”,本区所有玩家均可在小地图旁打开全区特价商店进行购买,5分钟结束后将关闭。


活动二、全区福袋开启
活动时间:7月1日-7月12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杂货店伙计处花费36锭银子购买两种福袋。分别是“福袋”,以及“御马福袋”。
       福袋:全区开包奖励一致。打开可随机获得不等数量的元神精品、1级物攻/魔攻/生命宝石、灵化碎精、星魂丹、职业宝石兑换券、祝福宝鉴等奖励中的一种,还有几率开出混元河洛图。奖励全部非绑。
       御马福袋:
  新版:打开可随机获得不等数量的马装碎片、各等级定元石、点元石等奖励中的一种。
  老版:打开可随机获得聚魂丹,聚神丹,凝神丹,灵魂琥珀,延寿宝丹,高级/特级马匹技能书礼盒,一元妖兽聚灵珠等,还有概率可获得完美金甲龙驹礼盒和马匹技能书-毒性抵抗。


注:以上福袋购买无限制。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