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版本更新
版本更新
version

5月9日部分服务区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05-08 18:34:00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5月9日10:05-11:35逐鹿风云、王者天下、神话枭雄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为了解决玩家大量本纪卡占用包裹空间的问题,单区版本更新后,对英雄本纪卡使用方式全面优化。本次优化将卡片的升级按照经验值计算,每张卡片对应不同的经验值,玩家可以使用相同种类不同等级的卡片为已经装备的卡片升级,不必使用相同颜色的卡片进行2合1进行升级。所有卡片都将以该规则进行定义;同时所有英雄本纪卡的卡面悬浮提示上均会显示当前该品质卡片的升级至满对应所需数量。


二、单区版本更新后,流寇前哨守卫物品掉落大幅提升。


三、单区版本更新后,工资集市新增部分道具出售与购买。


四、单区版本更新后,通天塔通关特殊层后可抽取的奖励新增玄晶石、1级生命/物攻/魔攻宝石、职业宝石兑换券以及紫虚碎片。同时,修正了玩家可反复击杀普通层BOSS获得多次奖励的问题。


五、单区版本更新后,家族货物填装减少间隔,调整为每3天一次,奖励不变。


六、单区版本更新后,2V2商店新增部分道具。新版本新增马匹点元石、马匹定元石、马匹焚元石、潜龙石;老版本新增潜龙石


七、单区版本更新后,2v2黄金段位以上的玩家在名字前部有对应段位图标的荣耀性显示;同时,2V2段位卡片可在万能交换器处进行兑换,可将高段位卡片兑换为低段位卡片。


八、单区版本更新后,木魂魄、灵魂魂魄从三等开始可以正常在包裹与仓库中叠加。

 
九、单区版本更新后,每周家族秘境中获得的家族贡献卡,可在自动使用道具功能中使用。
 

十、单区版本更新后,邮件系统增加一键提取按钮,可一键查看并领取非付费邮件。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