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版本更新
版本更新
version

4月19日部分服务区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04-18 21:54:00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4月19日10:05-11:35逐鹿风云、烽火豪情、王者天下、天地春秋、神话枭雄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单区版本更新后,对家族秘境进行优化:
1、家族秘境内怪物掉落调整,掉落道具为:家族贡献卡、家族战车部件碎片、精致升级宝石、乾坤石、图腾经验丹、秘境钥匙。绿BOSS击杀后,必定掉落秘境钥匙和图腾经验丹。同时,秘境中的BOSS击杀后每10分钟刷新一次。

2、四相幻境BOSS掉落调整,根据不同BOSS掉落不同道具,分别掉落六等重击火魂魄、七彩星魂(8星)、玄风宝珠(8星)、六等火魂魄礼盒。玩家可在家族界面的家族秘境按钮中查看当周刷新的BOSS以及相应奖励,系统也会在活动开始前发出提醒显示。

3、在家族福利员处上交耀晶后,上交的玩家可获得特殊称号“秘境奇侠”,持续6天。


二、单区版本更新后,新增打宝地图-流寇前哨。
1、每天9点-12点、14点-17点,玩家可在中立区“流寇讨伐召集官”处进入流寇前哨地图,进入无门槛,进入次数不限,时间到会自动回到中立区。地图中除有大量的流寇怪物,还有精英流寇怪物以及秘境隘口中的秘境守卫。

2、击杀流寇怪物会掉落各种绑定的道具,其中精英流寇怪物为蓝色怪,稀有刷新,击杀后掉落各种绑定道具,有一定几率获得各类道具的精英包,打开后有小概率获得非绑定的对应道具

3、隘口守卫每日9:00、11:30、14:00、15:30在流寇前哨地图中刷新,一次出现4组共8个,击杀后掉落各种绑定道具,有一定几率获得各类道具的守卫包,打开后有大概率获得非绑定的对应道具


三、单区版本更新后,比武招亲玩法进行优化:
1、45级以上的女性玩家可以在王城NPC“情缘”处报名发起比武招亲,男性玩家只能作为打擂者报名挑战。 

2、比武招亲时间为每天的1时-22时,女性玩家可以在此时间内发起招亲,男性挑战者可以在有效时间内报名才加挑战。报名信息在每日22点将清空。每场擂台仅可容纳1名挑战者,一定要抓住这仅有的机会。

3、女性玩家报名后,可以获得一个绣球道具, “shift+左键”即可将该招亲的链接发到聊天频道,挑战者直接通过点击链接报名参加比武招亲。


四、单区版本更新后,为了方便玩家打宝,提供打宝效率,对内挂中远程拾取功能进行优化,大幅提升了拾取速度。


五、单区版本更新后,玩家可在王城“丘比特”处将2等灵化碎精替换为1等灵化碎精,替换后可正常使用和淬炼神龙以及喂养翅膀。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