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版本更新
版本更新
version

3月28日部分服务区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03-27 21:33:00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3月28日10:05-11:35神话专区、王者争雄、皇者天下、狂风逐剑、浴血枭雄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单区版本更新后,全新威望系统开启,所有玩家现有的威望值和等级等数据将在更新全部清空,重新开始计算。现有的各等级威望技能保持不变。具体优化如下:
1、取消现有每个季度威望清除的设定,优化为每日获得威望都会在30天后清除。例:1月1日一共获得4000点威望值,在1月31日0点后将会清除1月1日获得的4000点威望值,1月2日获得的威望值,会在2月1日0点后清除。

2、玩家的威望等级根据玩家当前威望值决定,当清除30天前的威望值后若玩家当前的威望值不足原威望等级所需的威望值时,则会降级,同时也会失去原威望等级对应的威望技能。再次升到该等级时,会重新获得。

3、原威望等级的奖励大幅提升,每个威望等级都有固定奖励,只能领取一次,且是终身只能领取一次,不会随着威望等级升降而重复领取。首次达到各个威望等级时获得奖励(通过邮件直接发放)

4、在固定威望等级奖励的基础上,新增每周结算奖励,每周一0点,每个玩家都会根据上周其威望等级获得对应的道具奖励,奖励领取时叠加计算。例:玩家上周日24点时威望为5级陷阵都卫,则周一0点时,玩家可获得LV1-5的所有每周结算奖励,即威望等级越高,则每周获得奖励越多。

5、原本区威望排名奖励规则不变,且与以上奖励共存。

改版后的每级威望终身单次固定奖励如下:


二、单区版本更新后,对羽翼系统进行优化,具体如下:
1、新增圣灵羽翼喂养功能,当玩家获得圣灵羽翼后,可在“丘比特”处通过日常的积累和喂养提高经验,当经验累积到一定值后,圣灵羽翼升级到下一阶段,并得到获得对应的攻击力加成。
不同的阶段获得不同的前缀,实用,强化,精致,无暇,完美。 当圣灵羽翼升级到一定阶段后,会获得特殊的羽翼增益技能在攻击过程中,有概率触发羽翼增益技能,并获得一定时间的增益状态。增益状态会在增加重击、护盾吸收伤害、增加移速、增加双攻、增加双防随机出现一个。只有装备了激活的圣灵羽翼才能获得相关效果。
2、新增单独翅膀外观。当玩家将圣灵羽翼升至五阶以后,将激活翅膀外观分离功能。同时获得额外的单独翅膀装扮(天使羽翼翅膀外观、圣灵羽翼翅膀外观、圣灵羽翼五阶翅膀外观)并获得一些额外属性。此时玩家可以使用不同的翅膀外观搭配自己喜欢的时装。


三、单区版本更新后,对职业神石技能进行优化,修正了破绽技能对部分NPC无效但会显示状态的问题。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