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activity

1月26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01-25 18:12:00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月26日10:05-11:35全区(除:神话专区、傲气争雄、王者盛世)进行版本更新,12:05-17:05傲气争雄、王者盛世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新版本服务区版本更新后,对马匹喂养进行了优化。具体如下:
1、每日喂养经验有衰减且有上限,根据喂养材料的种类不同,经验衰减也不同,上限也不同。
2、一键喂养中增加直接购买白装并喂养的按键。玩家选择购买白装且喂养时,可直接喂养到当前马装可使用白装喂养的上限(包括衰减)。


二、新版本服务区版本更新后,玩家可以将需要充星的马装放入已经进行点金的月光宝盒中,可以对马装进行一键充星,与武器一键充星操作相同。


三、老版本服务区版本更新后,对有孩子的玩家结婚时做了一些限制,当男女双方都有孩子的时候,在情缘值达到标准的情况下,也无法结婚,夫妻双方只能允许同时拥有一个孩子。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