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家族地图好处多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01-19 18:48:00 

      《绿色征途》家族系统也经历着不断的更新变革,以更多元的玩法让玩家感受到温馨与激情交织的欢乐氛围,当每个家族拥有家族地图后,将开启一个新世界大门,可以从中获得更多的资源与福利,免费提升你的战斗实力。

 

一、升级家族保持繁荣
      当玩家达到20级时,带上10两银子在家族管理员处申请建立临时家族,临时家族无法招收族员或加入帮会,需要组5个20级以上且无家族的人一起去挑战家放入试炼BOSS,挑战成功后,临时家族自动转为正式家族。你也可以在家族管理员处直接花50锭建立正式家族,更省时省力。
      家族总共有50级,等级越高,可以为家族谋取的福利越多。玩家可以通过完成家族任务与日常任务来增加家族经验,家族经验达到升级标准后,家族将自动升级。当家族资金和家族繁荣度达到一定标准时,可在家族宗祠处对家族建筑进行升级。家族每升10级,家族建筑 可升一级,升级家族建筑需要家族资金以及家族繁荣度。当家族资金降到0时就会失去家族地图。

 

 

二、家族地图好处多
      家族地图对于一个家族来说相当重要,通过地图功能,可以研究家族建筑、兑换家族道具等。进入家族地图后可以看到各种NPC,族长可以通家宗祠NPC对家族地图进行规划和建设,建造建筑需要大量的家族资金,可以通过家族龙舟任务来充实资金。在家族建筑中,有战车基地、生产仓库、习武堂等可以建设升级。10级家族可以建设习武堂,拥有习武堂后,族长可以研究中各部位内功心法,族员修炼内功心法可按百分比永久性提升角色从部位装备获得的能力值。
 

 

      生产仓库可以生产家族道具,家族成可以在仓库领取家族道具。生产仓库能制造出药水、太极珠、驱魔符、藏宝图、技能道具。能制造出的家族道具等级取决出生产仓库的等级,而生产仓库的等级取决于宗祠的等级。生产仓库的等级越高,能制造的家族道具的等级也越高。

 

 

      家族地图中有宝石商人,可以将自己日常中免费获得的钻石来此处兑换各种诱人物品,完全不用花钱。
      在家族铁匠处,可以对指定部位进行装备淬炼,淬炼出的装备必是完美绿装、必出灵魂锁链。进行指定部位的装备淬炼需要用到昆仑石、装备设计图、家族贡献度,装备设计图可以通过生产仓库免费产出,昆仑石可以宝石商人处的青花瓷道具中得到,以更省的方式就能提升自己的装备。

 

 

      在家族地图中,还有在特定的活动期间所开放的家族圣池获得各种稀有奖励、屠龙副本可以获得丰厚道具等送给玩家。此外家族地图中还有着其他各种玩法与强大功能,家族地图也需要家族全体成员的不断积极维护,快来打造属于你的那片新天地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