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版本更新
版本更新
version

12月22日全区停机维护公告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7-12-21 19:46:00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2月22日10:05-11:35全区(除:神话专区、傲气争雄、携手同行)进行例行维护,对携手同行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携手同行:
一、比武招亲开启测试:
      45级以上单身玩家可在王城“小花童”处发起擂台招亲,单身异性玩家可参与比武招亲。 
      比赛中,比武招亲的发起者作为第一个守擂者,迎战各方单身异性的挑战,只要战胜原先的擂主,该玩家将成为新擂主,继续迎战其他人的挑战,最后一个站在擂台上的玩家为胜利者。
      当挑战者成为最终擂主时,该场比武招亲成功,招亲发起者将获得一个绣球,在规定的时间内,将绣球抛给对方(二人必须在一个国家),二人就可以成为合法夫妻。
 

二、情缘值系统开启测试:
      参加比武招亲抛绣球,与异性玩家一起组队游戏,送鲜花,蓝色妖姬,郁金香均可以积累情缘值,情缘值达到3650以上男性玩家就可以在杂货店伙计处购买戒指向女性玩家求婚了,求婚成功后,就结成幸福甜蜜的夫妻啦。两位玩家的情缘值每天会消耗20点。


三、全新结婚系统开启测试:
      求婚成功后,可以组队到NPC民政官预定婚礼,婚礼分为三种不同的形式,简约,精致,豪华。预定时间为10点到18点。预定成功后,可在邮差处领取系统赠送的婚礼礼服豪华婚礼每天所有国家只能预约一场。豪华婚礼现场在仪式结束后会有花车巡游。
      具体婚礼详情、情缘详情可在NPC民政官处查看。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