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结盟好处多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7-09-26 11:07:00 

      在《绿色征途》中,盟国是一个传统而历史悠长的社会系统,它的出现改变了十国之间的战争革局,影响到国计民生及游戏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一个好的盟国将成为本国最为坚实的后盾与你一齐发展壮大,成为纵横天下的帝国。

 

一、如何缔结盟约
      结盟是国家之间的大事,每个国家可以结交两个盟国。国王可在王城大臣NPC处选择缔结盟约,再选择指定国家即可发出同盟请求,同盟请求发出后,由对方国王确认是否确认结盟,如取消,则盟约不成立。如确定则双方国王各扣除20锭,进入结盟状态。

 

 

      结盟对双方国家来说都是大事,作为国王一定要慎重其事。因为可以交结两个盟国,所以最有利益化的是三个国家相互结交盟国,形成铁三角的关系。国王对于盟国的结交,可以先与其他国家的国王进行商讨,只有双方都有结盟的意愿,且愿意在结盟后互动配合支援才结盟,让盟国处于更稳定的状态。
      同盟缔结后,在NPC处可以查询到目前盟国国家及友好度指数,同盟关系成立后,两国将相互宣布国战。
      两国的友好度每天会固定减少500,友好度一旦减少至0,则同盟关系强制破弃,除此之外,国王还可以选择废弃盟约,来解除同盟关系。

 

 

二、结盟好处多
      结盟后,对双方国家都是相当有利的事情。一个好帮三个帮,当自己的国家,又另外两大国家作为后援支撑时,也更有底气。

 

 

      结盟后国内有车夫可以直接通往盟国,减少路程。对于完成任务时也更加方便。如国运拉车,盟国之间可以相互配合开启国运。开启国运后,有一定的封边时间,敌人无法进入本国,也让拉车更加安全。当本国封边时间结束后,盟国再开启国运,本国玩家可以通过王城车夫,直接传送至盟国,在盟国拉车,同样享受到封边保护。平时刺探、搬砖等去敌国冒险的任务,也可以盟国一起参与集结大部队一起来完成任务。
      有了盟国后,平时在国战等大战中,可以召唤盟国进行支援,有了盟军的支撑,也让火力凶猛加倍。其他各种PK、野战、抢BOSS,需要人多的时候,这时盟国就显得尤为重要。

 

 

      在《绿色征途》合纵连横的宏大背景之中,想要国王更好的发展与成长,现在起就快来结交自己盟国,一起感受兄弟支持的力量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