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实用的日常系统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7-09-26 11:13:00 

      《绿色征途》每天的任务、活动相当丰富,如何能感受多重玩法与活动的精彩的同时,又不会觉得疲累,游戏中不断与时俱进的推出了各种实用的智能化日常系统,让你感受游戏活动的乐趣同时,也能更加简单轻松来游戏!

 

一、日常任务界面
      《绿色征途》每天的任务活动都精彩纷呈,为了使新老玩家更方便快捷的查询和了解每天任务活动咨询,不漏过精彩玩法,日常任务界面也进行了优化翻新,更加全面和智能。
      点“ESC”键,可以查看到全新的日常任务界面,将所有日常任务进行整理,点击后可以查看到各种任务的详情,并对各种任务根据具体情况进行推荐。
      日常任务界面还各款任务都分门别类,点击我要经验,可以查看到各种经验较高的任务,如运镖、太庙搬砖等。家族贡献栏中,可以看到当天的日常家族任务,如家族龙舟赛等。我要威望可以查看到限时的名将录任务以及时间等。
      最为智能化的是,当你想参加某项任务点,点击后面的参加两字,系统将引导你自动寻路找到接任务的NPC,不用再自己苦苦寻找。此外点“周”字,还可以查看到当周的活动周历,将周一至周日的各种活动提前列出,让你提前知晓。

 

 

二、BOSS导航系统
      BOSS一直是游戏中最受玩家喜爱的玩法,通过BOSS列表系统,你将能感受到智能化的打BOSS过程,让你每天击杀BOSS更轻松。
      点击小窗口中的“B”图标,可以看到BOSS列表,当天的各种蓝、黄、绿、紫BOSS都列在其中。并详细的显示了各BOSS刷新的坐标点以及掉落的物品项。由于BOSS繁多,掌握BOSS刷新时间很重要。各个BOSS图标下会显示下次刷新的时间,如果当前有BOSS已刷出,你可以直接点击传送项,就能传送至BOSS坐标点,让你打BOSS更快捷。

 

 

三、修炼
      修炼系统可谓是与时俱进,相当实用。不用找队友跑到遥远的地方刷怪,直接在王城就能智能化获取源源不断的经验值,是你每天升级的必备神器。
      在王城跳舞区域下马,按“CTRL+F”键,选择修炼项,可以开始修炼。修炼分为基础修炼和进阶修炼,进阶修炼可获得的经验值更高,建议一般选择进阶修炼项。在修炼前,可以先领取一个魔力神石,在修炼时可以获得1.5倍经验加成状态,你可以根据自己修炼的时长来选择领取合适的时间。

 

 

      除了以上三种智能化的日常系统外,还有其他各种智能系统能提升你的游戏质量,让你减少繁琐更畅爽,现在就能《绿色征途》感受游戏的轻松魅力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