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运镖安全攻略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7-09-06 10:50:00 

      镖车一直是《绿色征途》最经典的日常必做任务,随着玩家的战力等级不断提升,玩家之间的抢车战斗也更加激烈。要如何才能在危机四伏的丛林社会求生存,要如何才能将价值不菲的镖车安全护送到终点呢?

 

一、镖车隐身卡
      为了保障拉镖安全,《绿色征途》全新推出为了镖车隐身卡,可使玩家和自身镖车进入隐身状态,更添安全性。
      镖车隐身卡可在王城的杂货店伙计处进行购买,放在主包裹中,在进行王城运镖时,自动扣除,扣除后,镖车和玩家进入隐身30秒的状态。尤其是在抢匪多的时候,利用隐身卡,可让敌军找不到自己,快速脱离险境。

 

 

二、 托运
      镖车护送需要从王城沿路送至边城,路途十分遥远,若想让运镖更安全,缩短镖车路程,让运镖更快速到达目的为良策之一。
      想要缩短镖车路程,可以通过托运的方式,为你省时又少省力。在王城的(571,625)处有个托运官NPC,玩家从郑镖车处拉出车后,运到附近的那个托运官处,可将你的镖车直接托运至王城西村附保护神,在西村驿使处换车之后,可以通过西村的托运官将镖车直接托运至边城。使用托动功能就让你与镖车有了瞬移功能,能快速接近目的地。

 

三、国运封边
      国家领导第天可以开启国家运镖,在国运时间内拉车,不仅可以使运镖经验大幅提升,同时在刚开启国运的一段时间内,全国进入封边状态,其他敌国玩家无法通过边城的边防官入侵本国。而在这段时间也是运镖最为安全的时间。
      为了在封边时间内顺利拉好车,国家官员可在开启国运前夕,派出高手四处巡查,将敌人先清理出本国,再马上开启国运,让国民享受更安全的保障,由于普通国家的封边时间有限,还可以与盟国合作运镖,与盟国不同时间开启运镖,当自己国家封边时间结束后,再开启盟国的国运,未完成几趟镖车任务的玩家可去盟国拉车。

 

 

四、DD语音
      想运镖的前提条件需要进入一个正式家族才能进行。所谓一个好汉三个帮,在运镖时遇到危险更需要朋友的援助。打字呼救太慢,在打字的过程中,可能自己被敌人击倒多次了。最好的方式就是提前进入家族的语音DD频道中,若遇到有敌人来抢车,直接通过DD呼叫,家族成员会第一时间过来救车。同时族长还可以拉上家族令,将家族成员召集过来一起救援,让镖车脱离危险。同时在DD里与大家边聊天边运镖也让运镖不再无趣和枯躁。

 

 

      有了以上各种功能,玩家就不再惧怕抢匪的猖狂与凶猛,为了保护好镖车,保护好自己的押金,现在开始就打起精神来运镖吧,高风险就会获得高回馈,你值得一试。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