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附着装备上的三种神力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7-08-14 12:17:00 

      在《绿色征途》残酷的江湖行走,不进则退。每天都有无数高手在精进自己,你也需要通过各种途径来快速提升自己的战力,让自己实力不落人后。装备是人物战力的核心存在,你还可以通过三种道具的打造炼化附着在装备上,让装备属性大幅提升。

 

一、灵化附魔卷轴
      全新推出的灵化附魔卷轴,可以附着在装备上,让装备属性得到强大提升。玩家可以在王城的万能交换器处对灵化附魔卷轴进行刷新与喂养。放入卷轴后可以刷新,刷新随机生成力量、智力、敏捷、精神、体质属性,每个卷轴最多可附加5条属性。
      玩家可以使用精致升级宝石进行喂养,喂养升级后可获得等级加成,当获得等级加成后,卷轴的总属值为基础数值+等级加成数值,使卷轴获得更高属性。将刷新喂养后的卷轴右键点击可镶嵌在除副手之外的其他装备上,来提升每件装备的属性。

 

 

二、掣雷石
      灵化附魔卷轴无法镶嵌在副手上,但副手上你可以镶嵌上掣雷石来提升副手的属性。80级以上的玩家可在王城的装备锻造师处领取1颗掣雷石,掣雷石是可以装备在副手位置上的石头,可以提高人物的防御力。
      掣雷石可以使用玄风石与锐砂石来增加掣雷石的经验,达到一定经验后,掣雷石将提升等级,等级越高,防御属性越高。玄风石与锐砂石可使用物攻宝石、魔攻宝石、四等材料兑换券等在万能交换器处兑换获得。当掣雷石达到一定等级后,可使用对应等级的玄晶石进阶颜色,来提升掣雷石的等级阶段。随着掣雷石的不断提升,可以为副手增加的双防更高。

 

 

三、神龙
      每件装备上都可以附着一条龙,为装备增加海量属性,当全身装备上的龙全部达到相应的品质,还能获得相应的神龙套装效果额外增加海量神力。
      龙分为白、蓝、黄、绿、淡紫及紫色六种品质,白色的幼龙无法成长,其他颜色的龙都可以通过喂养成为更出色的龙。品质越高的龙,喂养成长的难度越高,但进化后获得的能力越强。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力酌情选择合适的龙进行培养。
      平时可以用宝石碎片、宝藏碎片、羽毛、龙之精魄、钻石、小龙等进行喂养,不同道具可获得不同的成长值。喂养成功的龙都需要学习点晴再对相应的装备进行守护,即可提升装备属性。

 

 

      有了额外的神力附着,使你战力更加强悍霸道,快来努力提升自己的战力吧,让自己努力走在高手前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