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8月8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7-08-07 20:15:00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8月8日10:05-11:35全区(除:傲气争雄、绿色英豪)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全区版本更新后,新增灵纹“一键装配”功能 和“切换套装”功能。
一件装配:玩家可以在灵纹查询界面查看套装的同时,在背包中有相应灵纹的情况下,直接在界面上点击按钮进行一键安装。
套装切换:在灵纹套装查看界面,当多个套装同时存在的时候,玩家可以选择其中一套进行手动激活。


二、全区版本更新后,新龙墓BOSS开启。
      每天14:15、15:15、16:15会在远古龙墓刷新BOSS“真龙之魂”,击杀真龙之魂将掉落真龙之魂道具。
      使用真龙之魂,可在王城NPC“东海龙王”处开启真龙副本,需要玩家组队且队长拥有道具才可开启 。玩家击杀副本中的BOSS将掉落巨龙兑换券、龙王兑换券、淬炼碎片等道具。具体掉落物品将根据世界等级掉落。
      集齐一定数量的淬炼碎片可在“万能交换器”处兑换淬炼精华


三、全区版本更新后,玩家可在王城NPC“杂货店伙计”处购买镖车隐身卡。在进行王城运镖时在主包裹中自动扣除,扣除后,玩家和自身镖车进入隐身状态30秒。
      同时,在杂货店伙计处增加灰色蒙面巾出售,使用后玩家将随机获得角色名,敌国玩家看到使用该蒙面巾的玩家为蒙面后获得的随机角色名,本国玩家看到的为正常角色名。


四、全区版本更新后,用于开紫虚原石的紫虚灵魄和用于合成紫虚碎片的天山莲可以在“高级杂货商”处购买。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