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分工协作,《绿色征途》组队玩法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7-06-15 10:36:00 

      在《绿色征途》中,许多任务、活动通过组队的形式来完成,可以获得事半功倍效果。在分工协作的过程中,成员之间能积累更多的默契,彼此之间有了一分同甘共苦的担当,一起更加轻松玩转绿色世界。

 

一、名将录
      每天12:30至20:30分期间,每两小时春秋战国时期的各大名将就会空降出现到各国的边城以及中立区。在有限的20分钟内,玩家需要寻觅到这些名将并将名将击败,来为自己赢得大量的威望奖励。
      在击杀名将时,最好组队前往,效率更高。因为名将刷出的数量有限,时间有限,一定要争分夺秒。为了抢先斩获名将,最好提前组起一支队伍,大家在DD里及时进行语音沟通,在中立区找名将时,点开地图,看到大地图上蓝色的圆点显示,赶往怪物刷新地点集合齐心消灭名将。

 

 

二、竞赛
      玩家可以参加各种以组队形式进行的大赛。比如团队赛,在大赛期间,玩家可以组满3人,队长在规定的报名时段在本国的王城竞赛管理员处报名参赛。玩家以组队形式进入比赛地图,在地图内,队伍成员每击杀一个敌对玩家就可以获得1点积分。在比赛规定时间内,获得积分最多前16队的玩家可获得进入团队赛的资格。在海选赛中队伍还可以通过自己的拼搏来赢得大量经验与道具奖励。
      团队赛考验是一个团队的配合,不能以自我为中心独自作战,更需要团队之间的默契配合,才能获得比赛胜利。

 

 

三、BOSS
      在中立区有着许多BOSS携带着各种珍稀大奖,每天等待有缘人来争夺。同时在击杀BOSS的过程,还可以累积BOSS积分,用积分可以在BOSS积分商店兑换额外大奖。
      BOSS奖励诱人,自然来抢夺的玩家多不胜数。想在抢BOSS的过程不被他人血虐,想在打BOSS中更填几分胜算,自然要组队前往抢夺。在队友的相互照应之下,可以一齐驱赶外敌,集中更多的战力将BOSS完全拿下。

 

 

四、日常任务
      每天的许多任务也适合组队来完成,在组队情况下,完成各种任务时效率更高。如每天的山外山任务。玩家在18点—24点时段,可以前往山外山。因为开放的时段有限,刷新的老鼠有限,在山外山地段做任务时,总是不可避免遭遇其他各国敌人抢怪。在组队的情况下,能更好的避免老鼠被其他人抢走。在遇到有人抢老鼠时,可以同队伍中高战力的玩家来杀敌,相对低战力的玩家不断原地打怪,保障怪物一直在自己队伍手上。

 

 

      除了以上几种组队玩法外,在《绿色征途》中还有各种可以组队的新奇玩法,快叫上兄弟一齐来组队嗨皮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