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一战成名!《绿色征途》群战攻略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7-05-22 17:41:00 

      在《绿色征途》的世界里面,个人英雄主义或许能在一些单人PK的赛事中渐露头角。但是作为一款多人同台竞技的万人国战网游,其最具特色的战争都是多人混战的。这时候,会群战技巧的玩家,就会备受青睐,而往往到了最后,他们才能一战成名。那么,《绿色征途》群战应该有哪些策略或者技巧呢?

 

 

一、相互弥补——职业搭配
      《绿色征途》如今拥有着:武术、射术、法术、召唤、仙术、独孤六大职业。这些职业的存在并非只是摆设,它们在群战的时候,如果相互配合,能起到以弱制强的效果。个人认为:战队中的最佳组合,队员中应该有高魔攻、高物攻、高防御、高减装套的玩家,当然,我们可以尽量求完美,但也不可能全部顾及。
      这里说的高魔攻和物攻是用来克制对方战队中的两种减装套玩家,同样本组中的减装套玩家用来克制对方的高攻击选手,从装备上同等级来看,谁先洞察到对方装备的劣势,谁就先赢得快。
      除此之外,职业间相互搭配还包括职业技能上的释放,但这个需要长期磨练的队伍,拥有一定默契后才能发挥出来。总之,在混战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与自身职业起到互补作用的队友一起大杀四方!

 

 

二、熟能生巧——技能灵活使用
      论操作,很多玩家会觉得《绿色征途》的操作难以上手。原因就是每个职业的技能太多,让新手玩家无所适从。况且,除了技能之外,还有搭配上“物理伤害减少”、“魔法伤害减少”、“增加伤害”、“护送目标防御”等五花八门的套装组合。其实,玩家们从自身职业技能来看,逐步灵活运用每个技能的效果后,就能看出其中的端倪。
      例如:六大职业的技能之间存在的千丝万缕的牵连——比如仙系的真元护体使用后,弓箭系的玩家立即在这个防御加成的间隙使用引力陷阱牵制对方;又或者战士擒拿手后,法师的流星火雨速度跟上,配合使用后的成效显而易见,在竞技赛场这种近距离挑战中,技能的发挥更加明显,就看你会不会利用。
      常人口中的操作高手,其实也是熟能生巧的《绿色征途》达人玩家而已。别把对方想象得太过神奇,游戏设计的目的就是能让玩家都能轻易上手的,所以,《绿色征途》的PK技巧并非十分困难。而最为重要的是,在群战的过程中,出色的切减装手法优势已经不复存在。换句简单的来说,在《绿色征途》中,你会适时投放技能,就能赢得战争的胜利。

 

 

三、物尽其用——以小博大
      在《绿色征途》里面,还有另外一宝——那就是各种增益道具的使用,他们往往能起到力挽狂澜的作用。虽然很多激情无限跨区竞技场,都或多或少限制了各种额外加成。但是,我说的这个增益道具——各种辅助的小装备。例如:增加移动速度的装备,可以让你在死亡后,再次快速抵达战场,投入战斗。
      相信许多的玩家都因为自身攻击力和血量偏低,上了战场也只能成为炮灰。那么,有没有途径解决这种问题呢?《绿色征途》的辅助装备正是有效弥补这些缺陷,比如竞技场战备官处用竞技点数兑换的精品道具勋章、马铃铛、英雄之力、英雄之血等,你要知道,打比赛后积攒竞技点数不是目的,要学会如何使用它才是真理!这些辅助装备所给予角色的加成与功效是不能小窥的。他们都能在群战的时候,起到力挽狂澜的作用。

 

 

四、杜绝鸡同鸭讲——嘟嘟语音
      没有听过《绿色征途》指挥打混战,那你的游戏人生注定少了一份激情。《绿色征途》的语音工具——“嘟嘟”对于竞技赛而言,是绝对的重要武器,它能使队员间方便快捷的进行语言交流,让指挥不用在打字中手忙脚乱,快速的做出全方面的进退部署。《绿色征途》中流行这样的一句话“不会用嘟嘟聊天的玩家不是好玩家”,为了避免有外界因素骚扰,每一个战队都应该有自己专属的语音房间,打比赛的时间内,队员都集合在此,闲人不得入内,除了指挥,大家都尽量少发言,以便在赛场上不分散注意力,也避免出现鸡同鸭讲的尴尬。总不能我在这个房间里面热火朝天地指挥大军攻城略地,你那小两口在这里秀恩爱美图吧。
      《绿色征途》也非常注重玩家使用嘟嘟语音交流,目前还用最为明显的“在线奖励”图标吸引大伙使用嘟嘟语音进行游戏。可见,这样一个官方推荐并且实用性十足的语音平台,绝对是能为每一场混战加分的。
      个人秀的单挑战役,其所获得的荣耀最终也只能属于个人。或许个人英雄主义在西方很讨好,但《绿色征途》是中国传统式的史诗大作,这里更推崇的是集体主义。故此,你想一战成名,最合适的途径就是参与各种大型战役,用出色的混战、群战技巧,证明您的实力,斩获属于您的 荣耀!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