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英雄本纪之个人成就收集攻略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12-09 18:16:00 

      《绿色征途》总是与时俱进,不间断的带给玩家惊喜,满足玩家日益刁钻的胃口。随着怪物图鉴的推出,展开全新的英雄本纪之旅外,又新增加了个人成就图鉴,以更多的卡片收集方式,来获取更强大的能量,提升自己战力,从此征战沙场更逍遥。

 

一、个人成就收集
      英雄本纪分为怪物图鉴与个人成就两项。个人成就目前有锦标赛、花好月圆、仙鹤、龙卡几种,相信随着游戏的不断更新还会有更多的加个成就图鉴收入其中,提升战力。

 

 

      锦标赛图鉴有冠、亚、季军的三种卡片,可提升玩家双防,冠军图鉴可获取的物防与魔防点数最高。
      仙鹤参加投资计划奖励可以获得该卡片,激活后能增加人物生命值。投资计划可在王城的月末奖励使者处进行购买,购买投资奖励后,即刻可以获得返还金子与工资,并在购买活动时间开始计算的指定数月内,每个月底获得金子+工资的返还,累计奖励达到5.6倍。
      花好月圆能增加人物双防,该卡片在中秋活动中击败中立区10个BOSS将有几率掉落不同品质的花好月圆,使用后可激活限量英雄本纪,同品质的花好月圆可进行升级,收集两张同品质的花好月圆可在万能交换器处兑换更高品质的花好月圆。
      龙卡分为苍龙、巨龙、龙王三种。激活后,能增加物攻、物防、魔攻、魔防、生命值。在限定的时间内,可以收集英雄本纪龙卡。玩家可以通过对装备上的龙进行鉴定,每鉴定一件装备上的龙即可获得一张对应品质的龙卡。最低从苍龙开始鉴定,必须是已经守护在装备上的喂满的龙。每个角色最多可鉴定40条龙,鉴定次数不限,只保存鉴定的最高结果。获得龙卡后,使用即可激活对应图鉴,并且鉴定获得的所有龙卡均可叠加使用获得属性加成,但品质越好的龙卡获得的加成属性越高。

 

 

二、图鉴优化
      对原本的怪物图鉴也进行了优化,对应的BOSS可掉落对应的白、蓝、黄、绿、紫不同品质的图鉴,已激活的图鉴,再次使用相同品质的图鉴可以升级为下一品质,若获得高等级的图鉴,直接使用获得对应品质的图鉴。如有两张相同品质的图鉴,可在万能交换器处兑换高品质的图鉴,让图鉴品质不断攀升。

 

 

      追求永无止境,英雄本纪的推出为你开辟一条新的战力高峰等待你的不断挑战,只到有一定站在巅峰笑傲征途。相信英雄本纪今后还会不断更新出更多值得收藏与纪念的图鉴,你值得拥有!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