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手把手教你懒人如何玩转《绿色征途》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11-21 00:00:00 

      工作忙,能玩游戏的时间越来越少,能玩《绿色征途》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但在《绿色征途》里面,有着太多的割舍不了的情,更离不开那里面的家族兄弟,好友情侣。那么是不是时间少就玩不了《绿色征途》呢?并非如此,上班一族玩游戏就应该学会偷懒,且看我这个“懒人”是如何玩转《绿色征途》的。

 

 

挂机修炼,等级经验不落后,还有奖励惊喜
      上班时间,如果是用电脑的工作者,偷偷挂着游戏也是可以的。如果害怕老板看到,可以使用快捷键“Cltrl+~”进行隐藏游戏。但隐藏游戏之前,你一定要学会使用另一个快捷功能“Cltrl+F”呼出修炼按钮,进行打木桩修炼。在这里建议各位一定要选择进阶修炼,因为这个修炼所获得的勤奋值会比较多,而勤奋值满了以后,还可以领随机奖励。

 

 

日常任务,有选择地完成
      《绿色征途》官方虽然推出了多次任务减负,但是如果你不学好如何割舍,非要把任务列表的任务都做完才安心,那官方推出再多的优化减负,对你而言,效果也是微乎其微的。日常任务众多,但并非是每一个任务都是非完成不可的,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有选择地完成其中一些。
      1、优先完成国家搬砖任务,每天三块砖,轻松愉快就可以完成,而且还不怎么费力;
      2、其次选择完成刺探任务,刺探任务也只需要前往三个国家即可完成;
      3、国家运镖,完成以上两个任务以后,如果时间还有空余,就可以考虑进行国家运镖。

 

 

出行多使用道具,减少路上的时间
      《绿色征途》有很多道具可以让你节省跑路时间的,不过这些道具都要求在本国内才可以使用。尽管如此,在跑任务的时候,它们还能帮得上忙的。而这些道具有哪些呢?
      竹蜻蜓:前往边境的时候,你不用跑动去车夫那传送,只需要牢记边境的坐标,快速点击使用竹蜻蜓后再确认,输入坐标即可瞬间到达;
      随机卷:前往白骨洞10层这些非常远的地方,竹蜻蜓又无法传送,这时候就可以考虑使用随机卷来减少行程时间;
      回城卷:毫无疑问,在你危险的时候,使用它就可以马上回城。
      懒人玩《绿色征途》,要学会使用各种道具减少时间,要学会有选择性地完成日常任务,最好能挂机修炼的时候,别让电脑闲着。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