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版本更新
版本更新
version

6月17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6-16 00:00:00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6月17日10:05-17:05全区(除:傲气争雄)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停机时间如下:

第一批:10:05-11:35
逐鹿江湖、风云九天、皇者天下、王者盛世、壮志豪情、壮志春秋、千古豪侠、绿色起航


第二批:12:05-17:05
涅槃新生、天地英雄、江山霸业、烽火战歌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全区版本更新后,5个锐砂石可在月光宝盒中合成1个玄风石。并且,锐砂石和玄风石可在包裹自动使用道具功能中使用。


二、全区版本更新后,占领九州城的国家,每周日21:30-23:00之间,可由九州城主召唤出九州城特有BOSS,击败BOSS将掉落各类魂魄石、乾坤石、精致升级宝石等道具。 


三、解决了非绑七等强化火魂魄礼盒交易后绑定的问题,绑定的礼盒可在“活动使者”处兑换成非绑定礼盒。


四、【涅槃新生、壮志春秋、千古豪侠、绿色起航】
1、维护后大海战将不再获得探宝令,可获得绑定的绿色押镖令
2、维护后秘境三层及以上地图暂时关闭优化,保留一层、二层及隘口。
3、维护后中立区BOSS石岭巨人,黑暗凤凰,暗冥蜥蜴掉落调整,BOSS将会直接掉落带星成品非绑装备。BOSS直接掉落的带星装备无法摘星
4、维护后大幅提高银卡每日使用上限及个人携带上限。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