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版本更新
版本更新
version

6月1日傲气争雄、天地英雄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5-31 00:00:00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6月1日10:05-11:35傲气争雄、天地英雄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傲气争雄】
1、80级以上玩家可在王城“装备锻造师”处领取1颗佛精石,右键使用可镶嵌在副手装备上,永久提高副手防御属性。

2、可使用玄风石与锐砂石对佛精石增加经验,达到一定经验后可升级,最高等级受世界等级影响,世界等级越高,可升级的最高等级越高。等级越高防御属性越高。玄风石与锐砂石可使用物攻宝石、魔攻宝石、生命宝石、天使羽翼、九转紫阳丹、圣灵徽章、节日武魂礼盒、星芒戒指、顶级打磨石、神农丹、高级马匹技能书礼盒、四等材料兑换券、天使祝福、紫霄石、天使之羽、宝石碎片在万能交换器处兑换获得。经验道具每天使用次数有上限,并且根据使用次数获得的经验有衰减。

3、佛精石达到一定等级后可使用对应等级的玄晶石进阶颜色,玄晶石可在高级杂货商处购买。


【天地英雄】
1、80级以上玩家可在王城“装备锻造师”处领取1颗掣雷石,可装备在副手位置,装备后获得防御属性。

2、可使用玄风石与锐砂石对掣雷石增加经验,达到一定经验后可升级,最高等级受世界等级影响,世界等级越高,可升级的最高等级越高。等级越高防御属性越高。玄风石与锐砂石可使用物攻宝石、魔攻宝石、生命宝石、洗星石兑换券、四等材料兑换券、顶级打磨石、星芒戒指在万能交换器处兑换获得。经验道具每天使用次数有上限,并且根据使用次数获得的经验有衰减。

3、掣雷石达到一定等级后可使用对应等级的玄晶石进阶颜色,玄晶石可在高级杂货商处购买。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