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石”来运转话石头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2-29 00:00:00 

      咱们喜欢玩网游的都会被游戏里各种未知而又神秘的事件、物品吸引,总要一探究竟。本人平时喜欢收藏,在《绿色征途》里尤其喜欢“玩石”,这可不是不务正业,石头玩好了,一样可以时来运转装牛X。


钻石——永恒的最爱
      “爱”就要给最好的,所以首先出场的就是钻石。这宝贝可以在家族地图兑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可以说有了钻石,你想要的基本都能满足。


      钻石获得途径:东西虽好,获得途径靠谱那才是真的好。每天刺探、运镖、家族采集都能获得不少的钻石,这是最简单的方式。然后就是参加国战和上护国榜。如果自己家族掌握矿藏资源,那就等着做土豪吧,大量的钻石等你免费拿。


魂魄石——彩色的翅膀
      魂魄石可以镶嵌在装备上,就像为你插上了翅膀一样大幅提升实力。魂魄石主要分为火魂魄、木魂魄和灵魂魂魄:火魂魄可以增加攻击的重击、麻痹、冰冻等状态;木魂魄可以抵抗这些状态;灵魂魂魄可以让激活的灵魂锁链的装备效果进一步增强。魂魄石颜色不同,效果就不同,“彩色的翅膀”如何免费拥有呢?


      魂魄石获得途径:这么好的东西一定很值钱?是的!非常值钱,但是本人不想花钱买。以上介绍的多种魂魄石都可以在家族地图宝石商人那里换取,不但不需要用银子,更关键的是可以兑换三等黄色的。


乾坤石——任务效率大扭转
      《绿色征途》里不断提升自身人物级别是不变的主题,想要升的快、效率高,还要借助乾坤石。它可以扭转乾坤,增加任务经验的获得比率。包里带好乾坤石完成任务时刷新经验倍数,达到自己满意的倍数就行,可不要太贪心!


      乾坤石获得途径:乾坤石在完成日常一些任务时可以免费获取,也可以在王城杂货店伙计那里直接买。买后是绑定的,好东西就只给自己用。


紫霄石——升级装备最贴心
      《绿色征途》现在的装备系统特别人性化,刚开始先选择好自己装备的进阶方向,就可以大胆放心的精心打造了,升星星、镶石头、配灵魂!因为永远不必担心级别升起来,装备跟不上的问题了,这就是紫霄石的贴心功能。装备锻造师那里可以选择紫霄石升级装备,100%的成功,保留五行、灵魂锁链和镶嵌的石头,足以保证一套装备从“生”穿到“老”。


      紫霄石获得途径:中立区的“寻宝秘境”是座巨大的宝库,这里风险与收益并存,最好能和朋友组队前往探秘,除了有我们需要的紫霄石还有各种意想不到的好东西。每天刷刷秘境,通过自给自足提升自己装备等级何乐而不为呢。


      除了以上几种石头以外,游戏中还有很多比较实用的“美石”,只要你懂的“欣赏”,学会利用,江湖上一定会多一位“石”来运转的石头哥,发财、打架、泡妞都牛X!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