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新玩法英雄帖揭秘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11-04 00:00:00 

      《绿色征途》的刺激除了寸土必争的大战争,凭借一己之力成为万人膜拜的英雄人物也是很多人的梦想,但是英雄往往是孤单与寂寞的,想要棋逢对手太难了。不是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绿色征途》约架基本靠喊了,这种情况往往会出现英雄一喊,引来无数草根迎战,打,还是不打成为了一个问题。赢了,胜之不武;输了,删号吧!为了让英雄的王者梦不再寂寞,《绿色征途》涅槃新生悉心推出了英雄帖。英雄广发挑战贴,我想是谁就是谁,写上名字直接@他,战或不战,就看对战双方的底气与实力了。


英雄帖!从此对手量身定制
      《绿色征途》里从来不缺喜欢单打独斗的操作技术宅,他们之所以难逢对手,主要的原因跟江湖一样,不管你约,或者不约,都会遇到无数高、中、低、名号或者名不见经传的号想要跟他一决高下,赢了借机出名,输了也不丢人。在以前的时候,英雄技术宅们不明所以,喜欢接这种挑战,比如在机械、古战场、或者某个国家竞技场一类的,但往往最后就变成喜剧,主要原因还是玩家没有竞技排队精神,不待这个打完,后面就着急的出招了,最后就会演变成高手之间的切磋变成了群殴现场。在《绿色征途》涅槃新生这种混乱的局面将彻底被改变,喜欢单打独斗的玩家,即可以发一张英雄帖全服务器找对手,也可以发给某个人,拿银子约架,简单粗暴又特别过瘾。


      《绿色征途》涅槃新生新的英雄挑战,只要你够自信,可以天天约、随便约、想约谁就约谁。在《绿色征途》涅槃新生英雄帖设置里,玩家可以凭借对自己装备以及操作的自信程度来添加银子的数额,这不算赌注,而是对自己一种价值的认可,如果应战的对手认可你的价值,对自己的实力也自信,点了确定就表示认可了竞技数额。注意,想要应战,包里银子数额必须高于挑战额度,比如挑战方的数额是100D,那么应战方包里的银子不能低于这个数额。要是真觉的自己特别牛,拿约架当创业都没人拦着你,但是约战有风险,想约须谨慎,如果遇到实力强的对方约架,可以拒绝也可以不理。


英雄帖!从此世界炫气势
      以前《绿色征途》操作技术宅们都比较苦恼,说经常遇到下线流和嘴炮流挑战,在刀剑明明应该比言语有力量的《绿色征途》里,没事就遭遇这种派系的技术宅们很苦恼。现在《绿色征途》涅槃新生了,本着能动手尽量别吵吵的原则,让习惯于输了用口水赢得比赛的舌战派与理由派再也没有了市场,全服务器玩家都看着呢。在以前,输不叫输,关键时候退号装掉线;在以前,输不叫输,就算是一万个人观看比赛,也可以赖对方有人偷偷下黑手了,这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的理由;在以前,《绿色征途》单挑是没有输赢的,因为没有人会认输,输永远都是赢,比的是谁的人多,谁的口水阵容大。而在《绿色征途》涅槃新生里,英雄挑战“水漫三军”的场面终于“抗洪”成功了!


      在《绿色征途》涅槃新生英雄挑战的设定里,围观者就是名副其实的围观者,他的存在跟看球、看演唱会一样,只有观赏的权力,没有影响战局的因素。实际上,《绿色征途》里从来不缺喜欢PK的玩家,但苦于没有真正属于竞技者的舞台,技术宅们在单约的时候,经常都会遭遇“好虎架不住一群狼”的尴尬,没有真正的竞技强者一直是《绿色征途》玩家的心结。《绿色征途》涅槃新生,新的英雄挑战,是为喜欢挑战的玩家量身打造的舞台,喜欢PK的玩家,可以直观的体验到竞技PK的快感,当强无对手到一定的境界,世界发帖无人敢应战,想必这种“约战天下,无人敢应”的霸气真的可以从骨子里爽到头发丝。


英雄帖!从此围观不再有黑手
      《绿色征途》里最吸引人的是数万人共同地图庞大战争场面,霸气十足的对战,瞬息万变的战术,惊心动魄的厮杀,游戏里不管是地形、地理、城池、乃至人员都对战争局势发展有所牵引,但是这种好放在单挑里就不怎么样了,往往一场单人独斗的PK最后会演变成独P不如众P的好戏,其中围观群众中的“黑手党”成为了单竞的最大阴患,每次都让PK竞技结果成为无头案。
      比如,A和B在打,本来约好了谁输了付给对方多少银子的局,眼看A就要赢了,突然两方围观的人打起来了,并列出来理由若干。
比如A和B在打,眼看着B就要赢了,突然A的兄弟们动手把B杀了,理由是看着别人欺负我老大不动手帮老大还能叫兄弟吗。
      平常来说比较无耻的理由就是看着自己的人要输了,二话不说就一个字“打”,理由是你们单挑管我什么事,我看你就想杀……。(强大吧!嗯,笔者常用的理由,没有第二个)
      现在,《绿色征途》涅槃新生成为了一个挑战异类(突然要变的守规则,感觉不习惯)。《绿色征途》涅槃新生英雄帖往世界上一发,接受应战的一方点了确定以后会被传送到专用的竞技地图中,英雄帖在世界发的时候,其它玩家可以点进去观看,在PK时间内,围观者只能用眼看,手不能参于到对战中,“黑手党”从此不再风光,让PK变的更加公平。
      《绿色征途》涅槃新生英雄帖,绝对是验证英雄的最佳方式,在操作辗压装备的《绿色征途》里,《绿色征途》涅槃新生让操作流玩家有了新的动力,这种挑战的快感是装备流无法体会的。当然,在挑战过程中,即有爆别人的刺激也有被别人爆的失落,爆与被爆,就看你是什么实力了。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