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推出年度重磅版本 更新史无前例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10-21 00:00:00 

      11月初,“专为非RMB玩家”打造的《绿色征途》,即将推出年度重磅版本,大刀阔斧地修改“玩家认为不爽”的设置:繁冗无趣的前期任务线全部重新规划!装备改成可以升级改造更省钱更省力!取消大量无用的时效性道具!砍掉所有不合理不顺畅玩法……内部消息称“这将是一次史无前例的版本更新,是游戏的一次重生”。


更新史无前例 多达3740项!
  坐着时光机回到2009年8月,《绿色征途》开启第一次技术测试到现在,这款以“绿”著称的大型国战网游,为广大玩家省下了大量游戏消耗,让“非RMB玩家”通过自己的努力,也能在游戏中过得很舒服。


  迈入第7个年头的《绿色征途》,在网游界算是生命线较长的,一些玩法设置仍沿用着多年前的固有规则。但现在的玩家眼光、审美、习惯都有了质的改变,他们希望拥有流畅的任务路线、省心的日常流程、更完美的游戏玩法。他们的渴望,催生了这部年度重磅版本的更新。


  新版本中,一些被很多玩家“吐槽多年”的玩法,将全部消失!例如——
  ■前期任务既繁琐又无趣,总让玩家来回长距离反复逛地图,现在将地图和任务重新规划,全新任务+全新地图,将保留《绿色征途》原有的“不费钱”特色,但更轻松更省力。
  ■以往装备每隔几级要换一批,玩家不胜其烦,新版本中装备可以升级改造了!以前的努力和成果都不会白费,更省钱、更省时、更省力。
  ■多年来,游戏中积压下很多为期只有1-2天的时效性道具,既占包裹,又存不下来,新版本中将这些不必要的道具全部砍掉了!
  《绿色征途》新版本更新项多达3740个,全都出自玩家的意愿,玩家对哪样不爽,就改哪样。
不好玩的功能 全部推翻重做!
  听玩家话做游戏,有时这只是一句口号,但《绿色征途》发自内心的表示:决定把玩家集体吐槽的不好玩功能,全部推翻重做!
  如家族功能,以往只是一个简单的社群功能,限制很多,为了保证日常运作,对人数、活跃度限制过高。现在通过对家族任务、地图、流程的重新设计,玩家将拥有家族经验、家族繁荣度、家族任务等多种轻松有趣的玩法,各种门槛也没有了,比以前嗨多啦。
  坐骑系统,也是新版本推翻重做的一个独特而新颖的大型功能,坐骑外形和专属装备都较为华美,而且简单不花钱,通过养成,人人都能骑上顶级马匹!
  剧透太多会被暴打,本文就说到这里,《绿色征途》老玩家可以回来看一看这个完全不同的绿色游戏,也许能找回遗失已久的快乐。

      注:新版本所有内容目前只在11月7日新区中更新,敬请期待。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