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龙在江湖 《绿色征途》盘龙之戒详解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10-10 00:00:00 

    在上个月《绿色征途》一次大更新过后,龙之泪可以强化到300%,无数玩家对于此事不太明白,也有很多玩家遗憾,没有开到龙之泪,或者是因为盘龙之下的戒指已经强化完成了,再拆除损失太大。这次更新以后,官方将玩家担心的各种因素都考虑在内,担心镶嵌宝石拆除降级的玩家,这次也可以放心的传承了。


除矿山之外如何获得龙之泪
      盘龙戒指一直是《绿色征途》里高端的存在,它除了幻化效果好看之外,是七彩戒指中唯一一个可以镶嵌生命、魔攻、物攻三种石头的戒指。盘龙戒指是由龙之泪镶嵌而生,龙之泪只有活动的时候才有机率出,是可遇而不可求的,那么,这么难得真就得不到了吗,答案是否定的,还可以用宝石碎片来换取。


      当没有开到龙之泪的情况下,可以积攒宝石碎片和收集天使血液,宝石碎片矿山出、官方活动出、中立BOSS也暴,拆除一个天使之吻也可以得到1000的宝石碎片,2万个宝石碎片可以换一个龙之泪,宝石碎片并不是什么贵重东西,市场价一般在30-50L左右。积齐20000个宝石碎片可以到王城的丘比特处换取龙之泪,非绑定的换点非绑定选项,绑定的点绑定的选项,如果两者都有,可以都合成绑定的,但换出的龙之泪也是绑定的。


天使血液换取方法


      天使血液并不能直接换取龙之泪,而是要拆成碎片才可以。收集到天使血液后,先到高杂处买化费10L金子买一个七彩戒拖,然后再到丘比特处点击最后一项,宝石镶嵌七彩戒指。


      天使血液镶嵌完成后,就会变成七彩戒指天使之吻,然后再点击丘比特就会获得1000个宝石碎片,以此类推获得2万个,就可以换一个龙之泪了,继续重复以上方法镶嵌盘龙之戒,千万不要拆顺手了再拆了。


盘龙戒指强化


      盘龙戒指强化是新出来的,以前我们都知道盘龙强化最高是200%,现在最高可以提高到300%,但需要一个盘龙戒指来做祭品,但要求人物必须是盘龙戒指。有了新的盘龙戒指之后,不需要任何宝石和强化,一个戒指就足够,还是找丘比特,点击盘龙戒指强化,注意看字,一定要注意,自己用的戒指是主戒指,什么石头也没镶的是祭品,主要的戒指在右面,一定要看仔细放。
      戒指强化以后不会损失原来戒指的任何属性,玩家可以继续往上提高强化数值,将百分比提高到300%。


戒指传承盘龙戒指的方式


      细心的玩家都会发现,矿山出了很多新的东西,其中有一样比较重要的道具——精金琉璃,它的作用就是让想换龙之泪的玩家一步到位。鉴于龙之泪的物以稀为贵,并不是每个玩家都有,就是江湖上顶尖的人物也不是人手一个,很多玩家都用的天使之吻,很多玩家都把天使之吻镶了六级石头还强化到了200%,但是只有盘龙可以镶三种类型石头,这也成了很多玩家的心头之憾,就算有的玩家后来有了龙之泪,但以前的设置是戒指拆除碎片减半、石头降价,比如2000个碎片换的天使之吻,只能拆到1000个碎片,六级石头拆下是五级,而且升的星星和强化都会做废,但有了精金琉璃就不一样了。
      精金琉璃具有传承的作用,当玩家准备好了龙之泪后,用精金琉璃右键点一下需要传承成盘龙之戒的七彩戒指,便可消耗包裹内的龙之泪直接将七彩戒指传承成盘龙之戒,注意,一定要有龙之泪。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