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activity

新区充值返奖再升级 礼上加礼超值回馈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9-29 00:00:00 

      入驻新区烽火战歌,多重好礼送不停,充值返奖华丽巨献,9月26日新区开放至今,通过直充金子达到一定额度即可额外领取各种好礼!现在,新区充值返奖再升级,再原有奖励基础上,再增加大量精致升级宝石、乾坤石、翡翠、四魂之玉、10星封星石、马匹寿命冻结石等豪礼,全部额外送,切勿错过!

      同时,新区“精致宝石超值礼包”加盟,大量精致升级宝石、大量翡翠礼上加礼,让您畅爽新区!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一、新区充值返奖
活动范围:9月26日新区烽火战歌
活动时间:9月26日17:00-9月30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充”-“网银充值”-“直充金子”参与活动。截止9月30日24点,累积达到一定额度即可免费领取奖励。现在起,奖励升级,在原有奖励不变的情况下,加入更多豪礼,具体奖励如下(红色部分为升级后新增加的奖励):


      注:以上奖励,达到额度即可通过“充”-“网银充值”-“充值返礼”界面领取黑字部分奖励,红字部分奖励将在国庆假期后统一发放。可叠加领取,但每档只能领取一次。


活动二、精致宝石超值礼包
活动范围:9月26日新区烽火战歌
活动时间:9月29日16:00-9月30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高级杂货商处使用金子购买“精致宝石超值礼包”,打开即可获得精致升级宝石*2000和翡翠*1000。购买无限制,可交易。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