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activity

关于充值返奖活动的补充说明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9-21 00:00:00 

      金秋充值返奖活动一经推出,就倍受广大玩家的关注,各种豪礼超值巨献,无极马匹成长石、小孩橙色灵根兑换石、盘龙石、熔炼精华、全新神秘坐骑、圣衣等豪礼等您来拿!

      9月1日0点-9月30日24点期间,玩家在游戏中“网银充值”-“直充金子”、点数消耗、点数兑换金子累积满一定额度即可额外领取奢华豪礼。活动时间内所有点数兑换金子、直充金子、点数消耗,包括历史充值的点数现在兑换成金子、点数直接买包等都计算在内。具体奖励如下:


其中,
◆任意自选礼包:玩家可在以下6种礼包中任意选1个礼包


◆马匹寿命冻结石:冻结马匹寿命1年,1年内马匹寿命不会减少。
◆盘龙石:使用后可额外增加七彩戒指物攻或魔攻宝石的强化百分比,每颗盘龙石可增加10%的效果,效果可叠加。如没满200%或300%的直接+10%,满了的额外再加+10%。
◆无极马匹成长石:可将指定马匹的成长数值永久提高为紫色数值。
◆熔炼精华:在王城“坐骑装备大师”通过马匹装备改造可镶嵌到马匹装备上,额外提升马匹装备熔炼效果15%,每个马匹装备上限镶嵌1颗。
◆神秘坐骑:烈火麒麟,右键可对自己115资质以上的坐骑使用(金甲龙驹、九天神驹、风雷豹等),使用后完整继承马匹的所有属性,并且当前马匹资质再增加30,同时拥有独特外形。注:该坐骑不会替换原先的任何马牌(黄金龙、末日烈焰、地狱冥龙等)。

 
烈火麒麟


◆圣衣:可覆盖在衣服上,增加该衣服上所有血量数值100%,并且拥有独特外形,永久有效。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