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热火朝天战起来!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9-08 00:00:00 

       激情火爆和休闲安逸是《绿色征途》里的冰火两重天,休闲的娱乐小活动和激情澎湃的战斗也相映成辉,让游戏更加精彩,热火朝天的多种不同战斗玩法,让你欲罢不能!


一、一个人的战斗
       人与人之间可以自由的PK。尤其是与敌国玩家打架时,完全不用手软。一个人杀敌的时,看清楚头相旁边的攻击模式,不要开成了和平,那样杀任何人都无效,一般情况下,只杀黑点敌人时,就切成盟国模式即可。一个人在PK时并没有太多的比赛的限定和规则,你只需要想方设想将对方击倒就是胜利。当然要要对方击倒需要的装备和PK手法。
       装备上一般如果有几套装备,将它设在一键换装之内,遇到对方魔法攻击时,切换成魔减装,遇到对方物攻时,切成物减装备。除了用一键换装切换来克敌,平时还需要多练习PK手法,灵活的运用到各种职业技能。
       当你击败一个敌国玩家且能够获得功勋时,就会累计一个斩击数,同时会在屏幕右下方出现一个2分钟的倒计时,在倒计时内再次击倒敌国玩家,将进入连斩。当天连斩次数前二十还可以进行连斩排行榜,连斩数量第一的玩家还能获得响当当的连斩王称号。


 

二、组队战
       除了一个人单打之外,你还可以组队进行PK。像跨区竞技场大赛就是以几个人组队的模式来参加。竞技场比赛分为积分赛和自由赛,积分赛简单来说就是先创建好一个战队,组上战队里的战友,最多六人来参加战斗。自由赛不需要提前组好战队,个人就能报名参加,然后系统会将你和其他报名者随机安排组成临时的战队来比赛。
       积分赛因为是提前就组好的战队,所以可以在比赛前就叫队友一起进入DD里,然后每局与其他不同的战队PK时,可以边在DD里分工配合,边杀敌。自由赛组成的人并不了解,所以更需要注重默契,并能灵活应对突发状态,也需要你对不同地图的打法熟悉。


 

三、团体战
       比一个队伍六人更多的PK就是小型的团体战,如家族战等,是以家族为单位来进行PK。像家族争霸赛,先由族长进行报名,然后系统针自动配对其他家族并开启比赛,比赛开始后,比赛的双方家族成员进可以进入相应的比赛地图,然后双方要争夺地图中间的战旗,再将战旗插在对方家族的旗槽处,即可得一分,先插满3面旗帜的家族可以获得比赛胜利,如在比赛时间内双方比分一样,则以积分多的家族获得胜利。
       家族争霸赛的团体PK中,需要家族参加的人越多越好,多一个玩家就多一份力量。而除了人员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也需要有技巧,大家都要重点保护扛旗者,保证旗子的顺利插入。


 

四、国战
       国战就不再是几十个人的团体战,而是一个国家甚至加上盟国一起万人同屏的进行PK战斗。国战报名成功之后,于晚上8:15正式开始,本国的玩家在指挥的率领之下,直接过边到对方的国家,再将对方边城的圆盘拿下,然后再无限转移。让主力部队直接王城禁卫队长,而中小号走西郊占西村,占好西村后,才能占领城管所。
       到了禁卫队长处,族长可以拉一个令,将家族成员召集过来,然后一起攻击禁卫队长,将禁卫队长击败之后,所有主力再转移到大将军王处,一起击败大将军王。而只有在有限的时间里,将大将军王击败,攻方可以获胜,而如果守方守住了大将军王将由防守方获胜。在在这最后一个关卡里,所有人都要集中全力多原地几次也要将大将军王拿下。


 

       除此之外,游戏里的战斗玩法还有许多种。单人有单人的玩法,多人有多人的PK乐趣,从现在开始,快来游戏里加入战斗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