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组团逍遥游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9-01 00:00:00 

      古人云:“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万人异心,则无一人之用。”团队的力量往往大于个人力量,每个人的优势各不相同,也许一个人的力量微不足道,但是整体的力量却恰到好处,聚沙成塔聚液成裘。战火滔天的《绿色征途》世界里,凭借单打独斗想成为一代枭雄,难于上青天。作为国战经典的《绿色征途》,要想游戏玩得好,组团才是硬道理。

最基本的组团模式

      说起组团,玩家最先接触的一定就是若干好友组队。在游戏前期,快速成长最简单最迅速的方法就是做任务,有很多任务是要打死N多相同的小怪,难度不大,但数量巨大,此时,若能有一群挚友团结协作,必定能高效完成任务。在未来游戏中,无论任务、打架还是比赛,组队完成都是必不可少的。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家族是由志趣相投的玩家聚在一起所组成的团体。家族成员在一起游戏、活动、参加家族战中,不断强大家族自身的过程中,家族成员拉近了彼此的关系,增加了家族的凝聚力,共进共退,共同发展,而且加入家族的玩家还可以享受家族赋予的种种特殊权利,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可以感受团队的力量。
 



帮会思密达

      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是群体的力量是强大的。玩家除了可以加入家族外还可以加入帮会这个大团体。在征途世界里,玩家可以通过加入帮会来完成一个人不可能完成的事情,占领城邦,保家卫国。加入帮会的玩家还可以接一些难度小收益高的任务,体验《绿色征途》你敢乐趣。
 



没有国哪有家

      玩家在初入游戏创建角色便已参加了最大的组团——国家。《绿色征途》是以十国争霸为历史背景的游戏,从确定了自己的国籍开始,玩家就有义务为了自己国家的荣誉而奉献一切。国家强大的标志就是人多,加入一个强大的国家,拥有着最强大的联盟,成为一代枭雄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黑白配

      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除了组队、家族和帮会外,玩家还可以与异性知己组队,通过任务考验彼此的默契。游戏途中,困难重重,危险关头,他冲到你面前对你说,快躲到我身后来,你是否会有一丝温暖;任务路上,艰难险阻,一番厮杀,她温柔的对你说,你辛苦了,你是否会有一点安慰。神仙眷侣,逍遥天下,英雄美人相伴于乱世江湖,携手浪迹天涯。
 



      在当今社会,团队精神越来越被重视,大到工作生活,小到游戏娱乐,团队合作随处可见。单个的人是软弱无力的,就像漂流的鲁滨孙一样,只有同别人在一起,他才能完成许多事业。在以成败论英雄的游戏模式中,一个拥有共同目标的团体,成员之间相互依存、相互影响、团结协作,才能取得团体的成功,成长为《绿色征途》中的一代霸主。今天你组团了吗?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