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版本更新
版本更新
version

8月18日风云九天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8-17 00:00:00 

       亲爱的玩家,我们已于8月18日风云九天进行了版本更新。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VIP系统优化升级,具体如下:
      单区版本更新后,VIP的累积从原来的点数兑换金子数量改变为金子的消耗数量,当金子消耗数量达到一定额度后获得对应的VIP等级。并且VIP的累积消耗不再限时新区开启30天。具体的VIP等级及累积额度可点击小地图旁的VIP图标打开VIP界面查看。
      当达到对应VIP等级后,可在VIP界面中购买对应的物品道具(绑定)。同时,新区在开区30天内,每达到1个VIP等级后,都可在VIP界面免费领取额外的奖励。


      注:
      1、优化后,原有的老VIP等级将保留在新的VIP系统中。例如:原本是VIP5,优化后还将是VIP5。
      2、目前金子消耗累积VIP额度方式有:在高级杂货商处花费的金子、在VIP特权内花费的金子、刷新神秘商店消耗的金子、喂养招财猫消耗的金子、以及在高级药店老板和随身商店内消耗的金子。
      3、所有返利金子消耗不计入VIP累积中,也无法购买VIP特权物品。
      4、VIP特权中购买的VIP标志卡在使用后将在玩家头顶显示玩家当前VIP等级,时效30天。玩家VIP等级变化后,需要重新使用标志卡才可更改显示的VIP等级。

 

二、单区版本更新后,调整中立区部分BOSS的血量,血量随世界等级提升而增加。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