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刺激娱乐相结合《绿色征途》搬砖好处多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8-11 00:00:00 

       《绿色征途》里每天都有许多的日常任务,但要说哪个任务将刺激性,娱乐性和实用性结合得最好呢?那自然是太庙搬砖的活动,要如何才能完成好搬砖任务呢?


一、选择目标国家
       当你等级达到65级以上就能参与拆除太庙任务了。每天都可以去敌国的太庙搬砖,前三次砖都可以获得海量的经验。任务的开放时间为12点到24点。但去哪国搬砖也有讲究。搬砖之前,你要点开太庙资源排行榜,查看一下当天各国的太庙资源的实时情况。
       红色字体显示的国家,代表太庙资源1000以上,如果去该国搬砖,经验值将为1.5倍。绿色显示的为保护国家,当天24小时都不能拆除。而蓝色显示的国家,代表前一天太庙资源第一的国家,其他国家国民当天可以24小时的任意时段内都能夺取该国资源。了解清楚当天太庙资源的分布情况之后,你才好选择去哪个国家搬砖。当有些国家是保护的,或者当前资源仅只有几块砖的国家,就不要再去,以免白跑一趟。想经验获得更多,可以去红色字体的国家搬砖。或者可以去国家实力排名前2名的国家进行换砖,换到更好的颜色,从而获取更多的经验。不在当天搬砖任务时间想搬砖的话,可以去蓝色字体的国家搬砖。


 

二、如何安全拆砖
       做到心里有数后,然后直奔目标国来拆砖。要去敌国王城的太庙处进行搬砖,一定会遭遇到敌人的袭击,想要顺利搬砖的话,如果国家或者盟国的官员组织集体搬砖,你可以跟随大部队,靠着人多力量大,在大号的保护下直通敌国王城拆砖。如果没能跟上大部队,你可以通过家族战车这个神器来保护自己进行搬砖。领好家族车后,先在本国边城就直接上车,然后坐战车出边城,再开着战车,一路到敌国王城的太庙处,再躲在战车里,看清楚四周的环境,在太庙没有人守,相对安全的情况下,再下车来拆砖。如果有别人的敌人守,你也可以运用自己的特殊职业技能,如无敌、隐身的等来拆砖。


 

三、如何换砖
       如果对自己砖块的颜色不满意,你还可以对砖块进行换色,以此换到更高品质的砖,从而获得更多的经验值。不过换砖需要去国家实力排名前2名的国家才能进行。每次换砖间隔为1分钟,每次换砖次数上限为10次。所以要尽量把握这10次的机会,千万不要太贪心,否则会浪费机会。


 

四、搬砖竞赛
       搬砖只有前三次才有经验,但你还可以参与搬砖竞赛这样的娱乐活动,为自己赚取更多的银子。每天每个玩家可以参加30次的搬砖竞赛。想竞赛,可以选去搬砖竞赛使者处领取搬砖竞赛令牌,右键点击进入搬砖竞赛大厅。
       然后再创建一个房间,在创建房间的时候,你可以填写该房间的报名费,其他愿意一起竞赛的玩家就要缴纳同等的报名费用。房间点击开始比赛后,所有参与这个房间竞赛的玩家可以去别国的太庙进行搬砖,然后搬到的砖再进行比赛,砖块颜色最好的玩家,将获得该场竞赛的优胜,并获得总奖金。


 

       搬砖活动就是如此的高经验又好玩,还能获得不少的奖金,真是一举数得,每天都来搬一下砖,让自己《绿色征途》的生活,更加有乐趣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