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个人和集体的双赢 矿藏任务攻略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7-13 00:00:00 

       矿藏需要维护资金才可以产矿石,如果没有了维护资金哪怕你家族占领了矿藏也无法产出矿石。而想要矿石产出的数量越多,那么需要维护的资金也越高。每个家族成员都有义务去完成矿藏任务,来帮家族获得更多的资金。
 

一、矿藏任务介绍
       矿藏任务分为日常任务和周任务两种。如果家族人数够多,只需要完成周任务就可以获得正常维护所需要的资金了。你也可以通过每日任务来获得资金,每日任务会比较繁琐,但也很有趣味和挑战性。


 

二、日常任务
       任务首先在本家族占领的矿藏里的矿藏任务发布官处进行领取。你可以看到日常任务和周任务。
       日常任务1:偷矿的战狮。接取后,需要你去敌国杀死在南郊活动的远古战狮子15只再回来交任务。进南郊口就能看到远古战狮,战狮虽然血不算长,但攻击很高,打时最好开群攻,然后边打边跑,避开战狮们的攻击。完成后去矿藏任务发布官处提交,可获得矿石5个,增加维护基金10两。
       日常任务2:上缴物资。先去千江镇的306,551坐标附近,击败40个秘兽师,然后再帮矿藏任务发布官购买10个普通合成卷轴,便可完成任务。秘兽师打起来非常轻松,站着开个自动刷怪就能很快完成。普通的合成卷轴在王城的杂货店伙伴处可以购买。
       日常任务3:使用银子兑换矿藏资金。这个是最轻松简单的,作为家族成员,可以量力而行,捐献适度的银子来兑换一定量的矿藏资金。
       日常任务4:守护矿藏任务,每十分钟就向矿藏任务发布官汇报一下,完成不难,只需要记得点的时间,不要超过了时间。同时也需要你多点的耐心。


 

三、周任务
       周任务有击杀古战场BOSS和攻击敌国矿藏的任务。
       1、击杀古场战BOSS:需要你去消灭古战场的华熊、张搅、周郁、黄中、华驼,几个BOSS中的任意一个,然后再回来汇报。该周任务,一周可以完成两次。完成任务后,可获得的矿石和矿藏资金奖励也相当多。
       接取任务后,你需要去中立区的穿越门NPC,然后花10两银子去古战场。这几个BOSS是几点刷新,还有刷新的地点,你可以直接点重要BOSS信息,来进行查询,在BOSS快刷出前,赶到目标点。当BOSS刷新后,会显示具体坐标,再赶过去。为了怕有人和你抢BOSS,可以叫上家族的几个小伙伴一起组队打,那样更有胜算。


 

       2、攻击敌国矿藏任务:需要攻击敌国同级别,同方位的矿藏,只有击败后才能完成任务。该任务的矿石奖励和资金奖励也更高,同时难度也比较高,因为攻击敌人同级别,同方位的矿藏,证明对方的家族实力可能与你的家族差不多。如果遇到势均力敌的家族时,一个人可能对抗不了对方一个家族,这时需要家族族长有组织的叫上全体成员一起进攻敌方家族的宝石矿地图里的矿藏堆,让矿藏掉血,而敌方家族成员也可以进行修理,所以需要你花费更多的战力拿矿藏拿下。只到矿藏血量到0时,将能抢夺成功,从而完成任务。


 

       作为家族的一份子,为了家族的利益和自己个人利益,需要你经常来做一下矿藏任务为家族获得更多的维护资金,你的付出也能让家族成员和你收获更多的好处,何乐而不为呢?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