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细数《绿色征途》那些与你最亲密的人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7-03 00:00:00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不管是在精神上还是具体的行动上有人支持,有人陪伴,才能获得最大的成就感和快乐。爱人、孩子、族友将是你在《绿色征途》里最密不可分的人,将让你的游戏生活更加丰富快乐。


一、亲密爱人
       游戏里能与人心连心,相濡以沫的人自然是你最爱的人。游戏里的有情人可以自由结为夫妻。只要男女双方都达到60级以上,然后在同一个国家,在完成一系列的结婚任务后,就能正式成为夫妻。男女双方可以到凤凰城的红娘NPC处完成置办彩礼或运送花轿任务,接任务时需要50两银子,花钱并不多。然后再将婚车运达到王城的媒婆处。男方完成运送彩礼车任务,可以获得钻戒,女方可以获得嫁妆。



       然后两人组好队,携带好钻戒和嫁妆,再去民政官处申请结婚,选择好婚礼的规模,支付少量的婚礼费用后,双方就能正式结为夫妻,系统还会红字进行公告。结婚对夫妻两人也有不少实质性的好处,组队加成也额外高,攻防加成最高上限可以为8%。夫妻齐心,其力断金。



二、强大孩子
       除了夫妻之外,孩子也是你最亲密的人。他能陪同你一起上战场,为你大幅提升属性、能力,平时也能陪同你一起玩耍,增添更多趣味。想要孩子首先男女双方需要结婚,结婚之后,夫妻两可以约好时间,去王城的方丈处进行求签,签的好坏关系到孩子生时属性的优劣,求到自己满意的签,然后再完成一系列的洞房前期任务,就可以进行洞房。进洞房后,还可以叫好友过来向婚床扔红枣来加快夫妻生孩子的进度。
       洞房完成后,妻子将进入怀孕状态,七天孕期过后孩子将能诞生。孩子出生后,你可以将孩子进行培养来增加孩子的属性。孩子的属性分为成长属性和关爱属性。孩子在升学时,立即获得本年成长计划,本年的成长计划将在再次升学时转化为孩子的永久属性。家长的关爱属性可通过家人和亲友的爱抚来提升,本期积累的家长关爱,将在升学后转化为小孩子的永久属性。



三、知心族员
       除了夫妻、孩子之外,在《绿色征途》里与你最相密,能朝夕相处的人莫过于家族里的朋友了。因为一个家族的人需要一起共同做家族任务,也有专设的家族DD频道,为了升级,为了配合家族的各项功能也将家族里的成员更紧密的牵扯在了一起。
       平时家族成员可以一起划龙舟、打家族争霸赛、拉家族车、占矿藏等等,因为天天在一个家族,配合会更默契,平时还可以一起去参加竞技场PK赛,一起组队打中立BOSS等。
       而家族朋友一起玩,好处也不少。如家族成员一起组队刷怪,有额外的经验加成,会让你升级更快。此外在同一个家族,其他族员在你附近使用战车加辅助时,你就能得到大量的属性提升,让你更加强大。而DD也是族友们可以谈天说地,交流感情,互动做任务的语音工具,在交流之中也让关系可以更加近。



       关心他人,善待自己,你的游戏生活将会更加美好,如果现在还没有亲密小伙伴的也不用着急,快来《绿色征途》寻找你的挚爱和挚友,再生个最给力的孩子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