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activity

暑期投资计划再升级 礼上加礼!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6-30 00:00:00 

投资回馈首现永久精钢石神器,实力飞升!
 

      暑期投资超强回馈华丽巨献!投资额外领永久精钢石神器!回馈再创巅峰!6月29日-6月30日期间,暑期投资限时放送,回馈高达5.6倍,更有永久精钢石神器首次巨献,并且仅可在此次活动中获得。镶嵌后增加单件装备30%百分比属性,助您实力猛增,成为傲视群雄的新霸主!

      现在起,暑期投资计划再升级,再原有奖励基础上,更增加了小孩橙色灵根兑换石、非绑定情侣对戒、夫妻双方可同时获得小孩状态功能,礼上加礼,抓紧最后的时间,切勿错过。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暑期投资计划:

活动时间:6月29日16点-6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王城NPC“月末奖励使者”处使用点数购买“暑期投资计划”,购买后即刻返还购买金额的35%金子和70%工资,并在后续三个月内分批共返还115%金子和340%工资,累计共返还150%金子和410%工资,返还比例高达5.6倍

此外,

      ◆本次投资每满1000元时,可额外免费获得永久精钢石神器(绑定),每件装备均可镶嵌1个永久精钢石神器,镶嵌神器后,单件装备将增加30%百分比属性,让您实力猛增,成为傲视群雄的新霸主!此神器只能在此次活动中获得,以后将无法再获得,切勿错过;

      ◆本次投资每满10000元时,可额外获得1颗无极马匹成长石,可将指定马匹的成长数值永久提高为紫色数值。

注:精钢石、无极马匹成长石可重复多次领取。
 

另外,全面升级后的暑期计划,礼上加礼:

      满5000元时,可额外免费获得小孩橙色灵根兑换石,可兑换任意橙色灵根;
      满10000元时,可额外获得夫妻双方同时领取小孩状态道具(永久),使用后即使小孩不在身边,也能获得小孩状态加成;
      满20000元时,可获得情侣对戒礼盒,内含一枚男戒,一枚女戒,可以赠送给心爱的ta哦,赠送戒指后,将永久记录最亲密的人的信息。同时,右键点击对应性别戒指可以直接使用获得相应绚丽特效,可在C界面的称号标签页下进行切换;并且还能获得情侣间永久传送功能
 

 

注:小孩橙色灵根兑换石、夫妻双方同时领取小孩道具、情侣对戒礼盒均只能领取一次。
 


温馨提示:

1、暑期投资计划每人购买上限为2万元点数。
2、永久精钢石获得后将于7月9日全区版本更新后开放镶嵌。
3、永久精钢石镶嵌后可拆除,并再次镶嵌。
4、单个马匹所拥有的紫色数值上限为4个;使用无极马匹成长石改变已经聚灵的坐骑成长属性后,使用回灵珠回灵时,属性将变回白色;聚灵可以覆盖无极成长石成长属性,请谨慎操作。
5、所有永久精钢石、无极马匹成长石、小孩橙色灵根兑换石、夫妻双方同时领取小孩道具、情侣对戒礼盒都将于活动结束后通过邮件形式发放,具体发放日期留意官方公告。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