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夺榜家族争霸赛 战术和操作是关键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6-26 00:00:00 

      在《绿色征途》里家族争霸赛是家族集体活动之一,是每个家族成员都必须参加的活动,也是全体家族成员的荣誉。如果打上一个月积分排在家族争霸赛排行榜的前三名还会有工资卡拿,所以这个比赛的胜负不是靠运气,而是靠战略战术和实力打出来的。

家族争霸赛职业篇

      在比赛中职业的选择是很关键的,如果选对了职业就会大大提高比赛的积分,那么有哪些职业是必选的呢?有仙、战士和陷阱弓。

      仙这个职业大家都不陌生,它即可以杀人于无形又可以救人于瞬息之间。即有控制技能又有防御技能。如果在比赛中仙的人数多的话就可以保证扛旗的人减少死亡的次数,而且还可以轮着给扛旗的人加罩子,也可以不断的回血来给自己家族的人提高血量减少伤亡,不为对方增加人头积分。

      战士那就更不用说了,它有着强大的控制技能,可以控制家族争霸赛的全场。在对方扛旗的时候可以使用擒龙手将对方扛旗的人拉回自己身边,使其离插旗槽远一些让自己家族的人可以将其杀死。也可以在自己人拿旗的时候使用狮吼功等来控制对方的人,让其不能攻击自己家扛旗的人以便顺利的插旗。

      陷阱弓可以使用引力陷阱将对方的人拉到陷阱中心,这样就可以减少扛旗人的压力,同时可以在自家扛旗人的附近多下一些陷阱来保证扛旗人的安全。

      这些职业虽然很抢眼但是也少不了其他职业的辅助,总之是有控制技能的就不断的丢控制技能,没有的就只能全力杀敌了。
 


家族争霸赛战术篇

      要想赢得比赛精良的装备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就是战术了。首先最重要的就是扛旗的人,通俗的说就是选一个最耐打的,最好是有双减的人,可以有效的提高插旗的效率。其次就是仙可以冲在前面,不断的释放绝望诅咒让对方的人移动速度减慢来为自己人争取夺旗的时间。而且三次扛旗的都是一个人也会大大的增加比赛的积分,所以尽量坚持一个人扛旗。这里要特别提醒大家的是一定要把游戏的特效打开,不然看不到旗,而为夺旗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如果遇到弱队了可以刷点人头积攒些积分。
 


家族争霸赛操作篇

      所谓的操作就不是手残党能理解的,战士作为全场的场控是最讲究操作的,要在合适的时间释放合适的技能,这样才能达到最佳的效果。怎样才能在最佳的时间释放最佳的技能呢?也就是说不断的用狮吼功来吼拿旗的敌人,来降低敌人插旗的成功率。而且擒龙手不光可以对敌人使用还可以开启全体模式对自家扛旗的人使用,可以把扛旗的人拉的离插旗槽更近些。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在每周四、周日有家族争霸赛的时候战士都最好去领悟下咆哮技能,它可以使战士的技能没有冷却时间,这样无形中就增加了控制能力为胜出打下基础。
 


      其实家族争霸赛不光是讲究战术和操作,配合也很重要,这就需要家族的人多在一起沟通,打架多了自然默契也就有了,所以还是要积极参加集体活动,不光是为了集体也是为了自己可以多拿奖励。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