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你还在沉默吗?快来《绿色征途》活跃起来!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5-14 00:00:00 

       你还在沉默么,你还在潜水么?不行!那已经是过去式了,你要赶快活跃起来,不要再在那里自顾自的玩了,快和大家互动起来。在《绿色征途》里活跃度是非常重要的,虽然这些对于土豪和大号来讲不算什么,但是它确是大多数人的生存之道。那么你又怎么样轻松快速的获得活跃度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探讨一下。

经济来源
       为什么要说活跃度重要呢?那是因为它直接和我们游戏里的经济命脉挂钩。所谓的经济命脉就是每个月等级达到60级以上的玩家只要满足一定条件就可以在清源村NPC福利姐姐那领取工资。你可以用它来买道具、兑换银卡、移民、甚至给替身宝宝充值。而领工资最重要的条件就是活跃度要够。另外,活跃度够了,以后可以在家族领取家族用品,如经验珠、宝图等。



活跃必做任务
       要想活跃起来并不是很难,我们只要完成一些任务就可以轻松的获得。比如太庙搬砖、帮会采集、刺探、山外山、国家任务,这些任务都可以得到活跃度,得经验的同时也可以活跃。
       除了以上能够轻松完成的活跃任务之外,国运和家族镖车也会给活跃度,还有边境或者太庙杀敌都可以得到活跃度。



活跃奖励
       活跃度够了还会给予一定的奖励,右上角小地图周围有个“活”字点开后可以看到当得到一定的活跃度后就可以领一个奖励礼包,这些东西对小号可是无价之宝,用处很大。比如绑定银卡、太极珠、精致升级宝石以及昆仑石礼包、丹书铁卷礼包。特别是昆仑石礼包、丹书铁卷,大有用处。昆仑石可以在家族地图锻造150级以下装备,丹书铁卷礼包内含十个丹书铁卷,可以无虚弱免费原地,特别在打五岳的时候,小号们用攒了五天的丹书铁卷礼包免费原地50次,是非常重要的助力,平常的时候如果原地绿了也可以用。
       活跃度到达600的时候可以获得一个礼包,这个礼包可以随机获得兑换灵魂魂魄的新年礼券或者钻石50个又或者火魂魄一个。不管是哪种魂魄石都有一定的用武之地。
       说了这么多你是不是对活跃度有了一个简单的了解,也知道该如何去获得活跃度了?如果你对每天领取活跃度不感兴趣,就是想领每个月的工资,或者领家族物品,那么,去药店伙计那里买一个包月大药,只要点了,即可活跃。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