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速查 > 仙术心得

退役后的一点pk心得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8-16 11:33:55
在退役前的很长一段时间 我发现自己装备多了  打架有2套根本用不上 后来才知道 为什么很多大号都只有5套装备  原来打架真的 就5套装备就够了(特别是有2级龙威的情况下) 双减仙+忽视仙弓+刀(个人建议还是减伤刀,很多人喜欢用忽视刀《忽视刀少做2个戒指》我和很多人PK他忽视刀冲锋 还没到身边就被一下打死)。
忽视打切双减仙守(为什么是双减仙呢?因为仙可以+状态,而且都是仙他不知道你换的什么减。开龙威的情况下减伤仙的伤害也很厉害)
用弓守+状态的时候有点不方便。用双减仙弓守,熟悉你装备的对手 你防不住。刀守你切忽视自己就掉几W血而且要多做套刀盾 人稍微多点 你的远程压制力就跟不上 当然手法特别好的人除外。
手法差点的可以双减仙切着打 偶尔一忽视弓对手都受不了。用控制技能后 忽视2下也是挺痛的。
总结就是有做7套的钱不如把5套弄好点。能抗能打 能单能群
我自己11套 很多比我装备好的,包括一般的太阳套都是虐菜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