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速查 > 心情故事

是现实还是游戏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1-18 16:27:40
第一次和你截图,第一次和你说话, 第一次拉婚车,第一次求签,第一次洞房......认识你给了我太多以前没有在绿色征途体会到的感觉。
    从来没有想到,有一天,我会如此在乎你,不管结局是否完美,我都不会放弃,想用一生的时间来换取这种感,我会一辈子把你放在心里,我是这样爱你,不想放弃。我知道,在你的的心里我可能什么都不是,也许还赶不上游戏里没有拉婚车的那个他或者他。
      感觉张杰的《老婆》就是是唱给我这样爱了又不知道结局的人《这辈子我连你的手都没牵过 可我却对自己说你是我的老婆 为了你我可以一无所有 只要让我默默在你左右 这辈子我连你的手都没牵过 可我一直等你白了头 为了你我可以放下所有 让人爱著恨着也值得》。
     其实,我不是遇不到更好的,而是已经有了你,我不想再去要更好的了。我不是不会爱上别人,而是因为有了你,我就不想再对别人动心了。即便你不是最好的,却是我最珍惜的,已经选定的,就不想轻易放手。爱一个人不容易,只爱一个人更不容易。爱就是爱了,不是因为寂寞而爱,只因为爱而寂寞。我爱你,我的爱情不是游戏。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