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速查 > 心情故事

我们拉婚车去吧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4-11-28 16:18:19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在漫漫的征途路中已过了5个年头我原以为游戏只不过是游戏是没有感情的我现在才知道游戏也是有感情的,那是一种无法言语的另类感情。                                            回想起来我觉得自己很傻也很幸福。我是一个很小很小的号,小到我玩了5年可能有很多都不认识我,更有些人可能还没有听说过我的名字。我和他认识有4年了,现在想起仿佛就在昨天,那时还没有合区我是在神一开区一年多以后朋友叫我才来玩这游戏的。我是正宗的菜鸟什么都不会,朋友也没有多余的时间来教我,我就知道天天做任务升级然后就是在太庙送那些拿好砖的人。有时候缘分就是很奇妙的东西,就在太庙旁边发生了很老套的英雄救美的故事 然后我就认识了他,结果我们就聊了起来然后一聊就聊了4年多,在这4年中我一直把他当我的蓝颜知己,在这4年中我和别人结婚然后离婚,然后在傻傻的去追求不属于我的幸福,他一直在我身边默默的关心我爱护我,我也一直很自私的享受着他的关心和爱护。直到我无意中看了一篇文章那里有一句话让我深深感动“男女之间没有纯粹的友谊,倘若关系很好,必定有一方爱着另一方。”我焕然大悟,怪不得我和他认识的点点滴滴我都记得清清楚楚。所以今天我决定和我一起在风风雨雨中走了4年的男人说“00天0地0情0缘00走我们拉婚车去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