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速查 > 仙术心得

战仙无敌加点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4-06-20 12:59:44

      大家好,本人不才,对战仙自己的一些小体会和大家分享一下,本人142级战仙,2个冲锋,2个罩子,1个回春,1个绝望诅咒,1个隐身,1驽马狂沙,1个起死回生,1禁食。仙系基础点70,然后1点净胜灵光,1点起死回生,1点回春。地系61级技能1点 禁食1点 绝望诅咒1点,第三系第一个技能1点,真元护体1点。战士落叶斩5点 武术精通5点 护甲10 ,冲锋10 强身健体10疾风7 横扫千军8点 血技能10开山刀4点 大冲4点 反射技能1点破军1点.一套8X8熔物防忽视5套速度装,一套8X8熔魔防物减5套,打架的时候加上小罩罩先大冲近身加上忽视速度装,给对方逃脱和创伤上很大威胁,打出狂暴即便是大号也胜下半血,因为是物防不怕纯战士的反击风暴,然后丢个破军减少对方防御直接砍S,若是魔攻大号反击,立刻换成防装,小罩罩破掉消耗对方血量,和他拼血,这是他没多少血可以和你耗,这时要注意对方喝血之前丢禁食,快没血时就想跑,然后丢个绝望诅咒,减速度,换成忽视速度装,下马小冲.若是级别很大的号打不过可以边跑边丢个怒马狂沙,毕竟速度装追也费尽,实在跑不掉换防装上大罩子,回春,下马隐身,换成速度装跑路喽。无论是战队拿旗还是群战PK,有远攻有近功,有防有破,要是骑龙的话多个罩子还不用下马使用技能,很不错的组合。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