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速查 > 综合心得

最强pk新职业!独孤!!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4-04-10 18:35:35

这几天在等傲世江山区开区,刚预注册了一个号,问家族的人要了号去老区看了一下,我发现老区的很多人依然在练仙战!哎·都太没个性了!也许他们都不敢尝试,也许他们都不知道!独孤才是pk的王者!
独孤,就像他的名字一样是个独行侠,他的生存能力很强悍!那就是一个打不死的小强!先来说下加点吧!
基础系
剑刺+5点(不加后面的加不上地球人都知道)
轻甲   能加多少加多少!不加满别玩独孤!
云龙步   5点足矣!
陆压之魂     不想死就加满!
剑术精通  喜欢刷怪的可以多加,一般5点就够!
剑气     必须加满的
万箭齐发    加满!很好的控制技能,伤害也很可观!
利系
十字斩  5点
星雷刺  1点
裂空斩   1点
烈火剑   多学!pk就是他了!
游龙决   5点
破绽      5点(先手技能)
幻影连击    跟着等级加!收人头必备!
幻系
幻之剑  5点
幻之牢   5点
幻之固   5点
饮血剑  5点
奇门幻术  1点(不是实力流就少用)
穷寇   1点(学这么多就是为了这个技能!但是一点就够了!)
云天剑  5点(来不及换装时收人头的神技)
移形换位  1点(可以逃跑用!可以打战队时可以把别人的旗手扔一边去!也可以先给敌人点上穷寇然后跑开再移形换位,半血的就直接秒了!精髓自己体会吧!)
御系
五行斩  5点
御剑击 1点(神技!看到这个技能我就想到吸星大法了!)
剑遁 1点(追杀,逃跑之必备!)
御剑之气    不想死就加满!
龙盾闪  1点
替身  1点(配合上剑遁以及我神一样的走位,咳咳,墨尕蝶都杀不了我!不认识墨尕蝶?自己上网搜吧!哈哈!)
剑气护体   1点(无敌啊!不过一点就够了!)
另外
大家可以配上扇子,或法杖加一点一级的技能,专为治逃跑设计!当然你也可以配弓箭!让自己有点物攻,不过投资大了点!
以上加点在级数低技能点少的时候无法完成!发出来是为了让大家加点有个方向!
下面是装备!
我建议速度装选则物防,加上幻之固什么的物防不会太低,而且后期大部分人会选择修战士,物防高点在逃跑时遇见战士冲锋的生存能力会高点,pk装要好好弄,最好的是魔防物减一套。
下面说说怎么pk
首先裂空斩近身,随后万剑齐发去控制,同时跟上去使用御剑击。现在的敌人以经不可怕了,他没蓝了!这个时候是你的天下,你可以各种用技能,各种平A,如果他的血掉的快了他就会跑,看他要跑就用穷寇点住定身继续打,在跑就用云天剑或是远程职业技能揍他!还不死?剑遁点上!追!如果你打人家人家不怎么疼那你就准备跑吧!先用穷寇定身,随后加替身,你飞开以后情况允许的话在敌人身上的穷寇技能没消失前用下移形换位,血少了就用幻影连击揍他丫的,血依然很多的话那就加上剑遁赶快跑!保证一对一的情况下你能不死!被别人群的话就要看你的装备了,同时注意,对面人群里有法师的话要把御剑击留给法师,因为法师一般攻击高,对他用御剑击可以让他哑火好一会!当然了不行就替身加剑气护体加剑遁赶快跑!活着才是硬道理!
这个职业就是这样了,他不是战士,不能一个抗好几个的打!不是法师,远程高攻击,杀人于十步之外!但是他是最强的,生存,pk,只要你会打!包你人头满满!包你不死之身!想继续探讨么?想让自己pk变得更NB么?来傲世江山找我吧!我是   义丶鼓上蚤丨时迁!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