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速查 > 游戏战报

圣城相争之痛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4-03-21 10:29:54

杀、杀、杀!攻城号角再次响起,三国将领争战圣城!

周、吴、宋三盟圣城之战,周以馨少为首、吴以浪漫一生为首、宋以莫弃为首的三大巨头今日相约圣城,势在必得!

最终宋国获得圣城,成为霸主!这时强国赵国以解药为首的党羽开始坐立不安,没有把握时机争抢圣城。

时隔数日,一向与周吴宋死对头的赵国解药对宋国的打击行动正式开幕!

赵国解药家族拉拢各国实力家族一并转入宋国。当日宋官员对解药家族又关又禁,宋王又召集盟国周吴捕头对赵转到宋的解药家族见人就P,整个王城横尸遍地,惨不忍睹,一些不明不白转过来的虾兵蟹将更是胆怯万分,纷纷躲入家中不敢外出,有的直接去渔场钓鱼等这阵风过去才敢在王城游走,这时使得解药党羽更是杀戮在心。解药次日建立帮会筹划拿下宋王。次日宋王安排提前国运,解药家族不计昨日之痛,还顺理成章的带着家族人员运送镖车。宋周吴的捕头们一共6人组成马匪,解药族人镖车从宋王城到边城,白花花的银子洒落一地,损失惨重!
解药家族实力庞大,整个家族最差的也是5打8星5溶白虎套,宋王家族远远不敌解药家族,解药拿王不用损兵折将方可轻易得手。

周王馨少焦头烂额,盟友被他人篡位定是按耐不住,带领周吴两国王家族几十号人一夜之间成为宋人,来到宋国和原宋国盟友家族进行合并。解药家族每日和老宋国国王家族轮流坐王僵持数月。

就在这数月间,燕国王烟灰秘密与宋解药家族来往密切,原来燕国烟灰利用宋国解药家族实力外表对抗馨少,实质目的为了打垮楚国。

伺机拉拢解药对付楚国的燕国烟灰家族是出了名的马匪,特别是他们家族的冷冰(外号:口水贱男)。楚国一弹丸小国根本不是解药对手,对付燕国烟灰应该问题不大。楚王发现解药家族帮助楚的敌对燕国烟灰抢掠楚国。暗暗的楚国王家族开始和馨少家族一起对抗解药。

楚国毕竟身隔千里之外,与宋又不是盟国,燕国王烟灰在这场争斗中尝尽了甜头,开始拉拢各路英雄坐收渔翁之利,每日抢掠楚国,原本弱小的楚国只得寻求保护,转身投靠馨少来到周国,但是这时周国馨少已在宋国和解药对峙,楚国王家族终究难逃燕国烟灰和宋国解药追杀的厄运!
原楚盟唐国友好国齐国,三国家族来到周国整合,使得周国实力大增。周国以烫口为首的国家瞬间出现在世人面前,三大鼎立之势实属显然。宋国馨少、宋国解药、周国烫口。

燕国烟灰还是继续拉拢宋国解药,解药也正是用人之时,两国各取所需对周国烫口穷追猛打。可是这时的烫口已不是当年楚国的烫口,烫口凭自己家族实力举国杀敌。顽强抗衡燕国烟灰和宋国解药。周国烫口终究是寡不敌众,毕竟后起之秀,兵不强马不壮,全凭人多。
就在这冰火两重天的世界里,天空万龙齐飞,阴阳逆转,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历史就在这一刻被重写。

原来宋国馨少家族和其党羽全部在楚国集结,周国烫口号召各路英雄好汉返回故乡楚国。世界三大最强家族其中两个都已呐在楚王麾下,这时楚王知道早晚王位难保,就主动约见烫口和馨少,最终馨少家族获得王权。其实大家都很清楚楚不让王,必定天天坐牢,你懂的!

又到圣城争战之时,楚国大伐宋国夺取圣城。

后续如何,还在下期点评!

家族点评:
解药:兵多将广、乱臣贼子也多
烟灰:世界马匪犹如过街老鼠、唯恐天下不乱
馨少:目标明确、狼子野心争坐世界霸主
烫口:后起之秀,众人观望中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