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速查 > 综合心得

独孤的孤独生涯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4-02-27 11:32:08

我是独孤三修职业,基础系:除了云龙步5点外,其他全满;高阶段血修第三系,血超多,凑点将无敌和剑盾、破甲给学了;然后是幻系:幻之固,能修多少是多少,加物理防御,然后凑点学上穷寇和移行换影;最后就是把所有的点全部用到第一系,幻影连击+120的被动致命一击。

下面谈谈PK技巧:碰到敌人,一个幻影连击,伤害值=自身魔法攻击,然后迅速一个万剑齐发,自身攻击+高额的额外伤害,且敌人长时间移动减慢且不可抵抗,如此敌人还不死,一个腾空冲锋,该死的都死了,不该死的来个穷寇点穴,如此还不死在你手上的人,你就赶紧跑吧,一个剑盾隐身,速度点上云龙步,骑上你的快马扬长而去,哈哈,吃饭了先写这么多。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