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速查 > 心情故事

纵横沙场君莫笑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4-01-23 10:35:32

公元2013年12月,我踏上了绿色征途。

按下L,我看到了系统提供给我的第一个任务,我开始观察整个世界,一个安静的小村庄,穿着各种服装的NPC,和形形色色的人,匆匆而过。

我毅然的选择了仙术师的血统。因为我喜欢救死扶伤的感觉,这里的人们都梦想着成为最高的统治者,能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利,都想着成为天下第一,或着拥有属于自己的家族……然而这些我都不想,我只是享受游山玩水的感觉,和那把摇摇欲坠的扇子所释放出的各种魔法.

刚出生的我也显得很渺小,和一群战士相比我的体质更弱小,当我挥舞着木扇攻杀怪物的时候所有的力量都仅仅来源于我体内流淌着的蓝色血液,……我的成长就是在不停的执行任务中慢慢累计经验,我们长大的必要条件是积累足够的经验,在执行任务中我慢慢的长大,法力也提升了,领悟新的法术……我的容貌不会老去,岁月能留下的,只是皮肤上难以褪去的伤痕。

我也会“死亡”,这是系统的设定,当我的肉体不能承受我所遭受的伤害时,生命力降到零,我们死去,然后在特定的地点重生,等待生命力的恢复,开始新的征途,然后继续成长继续老去。

江湖传闻60以前的玩家在凤凰可以获得保护,于是我的初衷仅仅只是为在凤凰成为一代名将,可是,凤凰古城早已没有传说中的热闹景象。梦中铁马争戈的情景始终不复存在,那些日子我在独守凤凰空城的寂寞中郁闷度过,有一天,我选择了重获新生,点开了经验条,放开了等级的束缚,站到了圣城脚下,结实了更多的朋友,于是顺利成章有了更多的“敌人”。

绿色征途依旧,只是,跑不停,梦奔袭,夜迷离。

隔世而泣!

纵横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如果有一天我满身太阳,请记得我曾经三星套过。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