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速查 > 综合心得

新区快速进王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3-10-13 18:20:41

第一课:清源诞生记

  无论武林高手还是江湖菜鸟,都出生在一个地方,那就是清源村。外边的世界无限美妙,要想快些出去闯荡,必须先熟悉基本的游戏操作。

  进入游戏后,立刻按照任务快捷键“L”所显示的任务开始自己的探险。村庄里地图较小,主要针对的怪物有鸡、兔子、蚊子、野狗、猴子这五类,需要击败它们以完成任务。击杀时要提前打好组队请求,相信队伍的力量大于个人的力量,而且新区最不缺的就是人。



  关于职业选择,起初尽量考虑有远攻技能的,比如弓手、法师、召唤等,因为在人山人海的背景下,没有远攻技能很难抢到任务怪。进入凤凰城以后,39级前可以免费洗点一次,不会影响后期的职业发展。

  第二课:凤凰城历练

  完成“出村任务”来到凤凰城后,还是要充分利用快捷键“L”的指引,注意观察列表任务,随着级别的提升把能接的任务都接了。需要注意的是,有些任务杀的怪物是一样的,这样就可以减少来回跑动次数和刷怪的数量,尽量争取更多的时间。

  《绿色征途》中的福利很丰厚,要充分利用“庞叔的礼物”、“新手卡”等奖励,什么银卡、太极珠及各种令牌等,基本都能满足前期的需要。物品使用方面,银卡可以坐车、买回城卷、买随机卷等,用于提高角色行动效率;太极珠主要使用在无任务而又有稳定队伍刷怪时,以免造成浪费;刷怪令牌只要级别达到就吃掉,以提高升级速度;拉车令牌则在凤凰城“甲镖头”处使用,主线任务级别不足时可去拉车,加速升级。



  凤凰城怪物分布比较广泛,打开大地图便可一目了然。主线与支线任务以外,还有几个要点和大家分享:

  1、刷怪过程中记得捡取掉落的装备。一是可以自己合出更高级的,二是可以找“巧匠”重复兑换各种颜色的装备,这也是前期装备的重要来源。“巧匠”旁有个“试炼发起人”,这里的任务也要记得接上,对于提升经验有很大帮助;

  2、一天三次的侠客岛任务,可以兑换残叶和可观的经验等。往往经验达不到做主线任务时,做一次侠客岛基本就能满足了;

  3、种植任务尽量赶在当天12点前做,以免少一次机会。由于级别越高经验越多,所以建议只要是12点前,时间合适、级别合适的时候就去做。

  4、前期不要用残叶兑换装备,一直积攒到40级后再换,因为前期升级太快,兑换的级别低,过后就没用了。



  第三课:王城展望

  想要进入整个国家最繁荣的王城,级别需要达到45级,并且完成“知兵”任务。在游戏里主线任务必然是要按顺序做完的,所以只要你按照“L”提示,就会看到这个任务,而该任务也是新人取得进王城入场券的必经之路。



  王城中刷怪经常会去的地方主要是白骨洞和精怪洞,都可以在地图中看到。笔者认为,进入王城后,随着逐步接触到国运、刺探、国战、副本等各种集体性玩法,真正的《绿色征途》生涯才算正式展开。所以,各位新区新人可要提高效率,速度入王城,尽情体验《绿色征途》的魅力!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