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速查 > 心情故事

那一抹心动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3-09-25 10:25:29
初遇帅帅,是在石榴的嘟嘟,沉稳,磁性的声音很吸引我,偏偏,他又很少说话,是个不废话的男人。所以,我一直都没搭过茬,直到那个多嘴的石榴,说给我找个人一起陪着玩,心里期待着会是他吗,果然,石榴说他,心里窃喜,我说好吖!

当笑话说的,我知道谁都不会当真,但其实我是当真的,隐隐的期待着,我以为,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以为他不喜欢爱说,爱笑,贫嘴,爱闹的我,总觉得,他是个有故事的人,特别向往能走进他的故事里。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我站在你对面,你却不知道我爱你,那时候没有爱,只是有好感,我们一直没有直接对话,就这么在石榴嘟嘟,听多嘴的石榴自己口若悬河的侃侃而谈。一直都早睡的我,那晚听到11点,才下,以为没有然后了。

半夜,手机qq提示有人加了我的qq,我第一感觉就是他,终于我们开始直接对话,窃喜中,美美的,可聊着聊着,他说起老区的名字,我忽然觉得我聊错了人,他说的名字,不是石榴喊的名字吖,不会是搞错了吧,我直接说睡了,不敢再回话,不想造成不必要的误会,我期待的是他,不是随便一个人,就这么急匆匆的闪人了。

这就是我们俩的第一次对话,基本是用不欢而散来总结,各种确认,各种问,才知道,加的qq是他,没有聊错人,是自己搞了乌龙,尴尬中,糗的一塌糊涂,在想,肯定完蛋了,哪里有这么玩的,人家聊天,说到一半,就不理人,说睡觉了。

各种纠结,忐忑,直到我们偷偷的去下面小频道聊天,听他说他的故事,风淡云轻的貌似都是过去,可我知道,故事里的人,还没有过去,依然在他心里,我犹豫过,如果单纯是游戏,我无所谓,可往往,会忍不住投入感情,我知道我自己是个自制力等于零的人,终究,还是一脚踏了进去。

我想表现的淡然一点,不想让他觉察到,不想让他有负担,我还是那个我,喜欢开玩笑,说说笑笑的,喜欢他们喊他老板,喊我老板娘,喜欢他们说我是帅帅的老婆,甚至,我先说的要不要拉婚车,我想让自己看起来,很无所谓,努力的伪装着不在意。

我不会告诉他,他不在的时候我在想念他,我不会告诉他,拉了婚车,我顶的帅帅的老婆,心里有多开心,我不会说,从那天在嘟嘟听到他说话,所谓的心动,就已然开始,我也不会告诉他我喜欢他。

我什么都不说,我们在一起,只是打架,打架,打架,他偶尔才有时间来,我知道,他根本没时间谈所谓的情情爱爱,我知道,我只是他游戏里面的一个角色,多想让自己表现的泰然自若的淡然。

喜欢跟他组队,看着他的头像一次次的明亮,黑暗,我知道,他在战斗,特别喜欢这种感觉,有时候累了,就不陪着他打架,就找个地方看着他的头像,明明暗暗的闪烁着。

我们去打大臣,只有他,一直在大臣那里,没有回来,一直在复活,一直在复活,看着国家人都在刷,帅帅回来吧,别原地复活了,我知道他不会回来,因为他是帅帅,在不断赶去他身边的路上,我除了着急,心里还充满了自豪,为有这样的老公而自豪,为那傲骨铮铮的帅帅而自豪,那一次大臣,他自己复活了,将近一个小时。

每天清晨醒来就是开心的,因为我期待着老公上线,哪怕只是寥寥数语,期待着他上游戏,我陪在他身边,哪怕他根本无所谓,期待他那骄傲的身影出现在我的视线里,哪怕他从不知道,我一直在注视着他。

都没关系,喜欢一个人,是自己的事,不管他怎么想,我都是喜欢了,我从不跟他说这些,因为我觉得这都是我自己的事,我没告诉过他,从那天晚上他说话开始,有种叫做喜欢的情愫已然在我心里生根发芽,开出了美丽的花。

虽然不知道我们能在一起多久,不知道他的心什么时候能放下,不过,只要我在身边就好,看到他就好,看到他开心,我就幸福,如此简单。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