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速查 > 心情故事

九天柔情最富模特遭虐摆地摊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3-09-23 07:26:36

话说刚合区的九天容情就出现了最富模特沙鸥,此人自称是九天柔情区最富裕的玩家,可惜此人操作手法不敢恭维,有人说沙鸥的脚和手差不多,可见此人的操作手法是何等的不堪入目。但此人确实有钱  在合区后的几天里就整合了四个国家到宋国,并对敌对吴国疯狂抢车砍车的策略。出钱请商号当007,全天24小时看着吴国车夫,4小时一班轮流监视。
   然而吴国却有个传奇人物8级钢琴手枣泥刀,此人由于操作非同一般被捍卫请去做枪手 赢得了这次大师赛冠军。而枣泥刀单枪匹马直冲宋国王城单挑这位光鲜的模特沙鸥,沙鸥顶着原地官员宰相被枣泥刀打得满地找牙 无奈只得马上摆上地摊 。 此乃百花容情区的一大笑话。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