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速查 > 游戏战报

相遇十国争战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3-09-02 01:20:52
相遇
十国争战,战乱连连。汉国帅哥阔少,十国赫赫有名。但汉国国弱,在十国战乱中接连惨败,周国国力强大在小蝶大腿的带领下千军万马开始争战想着一统天下。
四海一家,家族想保住自己的国家与子民,于是派出阔少深入敌营刺探军情。危险重重,隐身其中,可还是被发现了,吴国大夫小碟带兵围剿,在人海茫茫中她风情万种,一眼就让阔少心中痛苦万分,为何是她,怎么可能等待千百年的人儿在此时相遇,刀箭穿过阔少的身体,唇边的微笑,终逃不掉这宿命呀,在死前能再见到小蝶也算幸运了。
看着那个微笑着倒下的阔少,大夫小蝶慌了神,一生阅人无数,身边帅哥如云,从未曾对人抬过的眼,尽一眼心里满是心痛,下马,急奔,抱起怀中的阔少,跨上地狱.魔焰坐骑,心中只有一个期望,不要消失,活着微笑。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