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速查 > 游戏战报

风云共济内战之始末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3-09-01 21:29:15

话说风云共济,齐国国王,其人孤傲不逊,在太阳套横行的风云区,占据齐国,带领家族10数弟兄,不卑不亢,团结弱国,低于强权,最终得以在齐国弹丸之地,谋得一世外桃源,平安游戏。
然 汉,赵,吴等国,欺齐国无人,终日在齐国土地烧杀抢掠,齐国王只得带领众弟兄顽强抵抗,与强盗抗争,虽实力差距巨大,但齐国众人,无胆小怕事之徒,抗争数月,夜夜拉车,可歌可泣!!!
楚国王,乃一追名逐利之徒,一直萌于强国翼展之下,而且此人善于口水,是此区为数不多的口水龙之一,常常与他国口水将士,舌战于世界之上。号称家族30+活人,看此区已渐成死区,意欲将齐国众人纳于麾下,找齐国王商量之,齐国王欲与家族兄弟商量。楚国王趁热打铁,未曾通告,举国迁移,带领家族号称之30+活人,叛楚入齐。齐国见此人诚意昭昭,便王位,高矿拱手相让,携诚意,合家族。
无奈,家族合并,给老齐国将士带来无限厄运,此楚国王家族,号称30+活人,出门打架,皆是死人,楚国王,王后,久在周国庇护之下,丝毫无作战经验,唯勇气可嘉。然楚国实为一死号,天天尤其王后代练之。家族日渐衰落。合区在即,周国一大反射战将,乃齐国王同城兄弟,一再劝说,将齐国王,招致周国国王家族,齐国王不忍将老弟兄丢下,遂召唤齐国众人同去周国,然,楚国王不忍为凤尾,宁做鸡头,舍不得王位,楚国王后,与周国王家族小王后交恶,嫌其语调恶心,不原同去,不得已,齐国王孤身判走周国。临走关照楚国王,照顾好老齐国将士。
齐国王一走,楚国王手下,一走狗捕头(此贼从未参与讨伐,终身未敢原地打过一次架),瞅准时机,以莫须有之罪名,将家族老齐国将士镖车砍碎,欲将其赶出齐国,齐国老国王家族众将士义愤填膺,毅然自立门户,欲将楚国强盗赶出齐国,夺回家园,在此期间,大部分楚国王家族正义之士,毅然与楚国王决裂,与齐国老国王家族并肩作战。
自此,征途世上,第一位被自己国家造反的昏君诞生--暗黑炼狱龙,正与他的名字一般,他的黑暗,终将被齐国众将士的恒心所推翻,大家拭目以待。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