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速查 > 心情故事

难以割舍的《征途》情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3-09-01 09:26:02
由于种种原因没有什么空再上征途游戏了,但是我却没有把它遗忘在角落。《绿色征途》是什么让我难以割舍呢?!一直以来在这金戈铁马,烽火四起的游戏里,我们名车‖俱乐部家族都是本着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的精神一起成长的。在成长的过程中,感受着暖暖的手足情意。我没有马骑,只要一声,家族老大罒Say丶独丿孤就回立马出现你面前:一匹够不够?!缺什么只要老大有的,他都会很慷慨的送你不计回报。家族中谁没有时间上,只要跟老大说声,老大就会不知疲倦地为他做足任务。我们很少用嘟嘟聊天,家族中文字聊天源源不断,在其中我们谈任务,谈趣事,谈心得,谈到高兴处忍不住会在嘟嘟中高歌一曲……老大常说的一句话:游戏本来就是为了开心的!在名车‖俱乐部家族中我们谈笑风生,其乐融融。这怎么让我放得下,有空时我会登上“龙翔九州”看看大家,带着老大帮我养出的小孩子,聊聊天,打打组队战,悠哉美哉!
  友谊不用碰杯,友谊无需礼物,友谊只不过是我们不会忘记!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